侠峰论剑

  • 侠峰论剑
  • 战旗系统

全新3V3竞技·竞逐巅峰

4月秘阁大火后,秘宝失散,经历近数月追缴和修复,崇文院终于找回大部分失散,与此同时,秘阁也终于完成了修缉。而随着各门派秘籍公诸于世,天下侠士经过修炼之后,武艺均有所增进,武林各派势力亦悄悄发生变化。

为重新整合各派势力,维护江湖繁盛,促进侠士友好交流,武林盟籍秘阁修缉完毕之际,广发英雄帖,办比武盛事,邀各路英雄豪杰结伴同行,「侠峰论剑」!全新3V3玩法「侠峰论剑」将于8月10日上线!

活动时间:

(1)积分赛:每周2、4晚上19:50-20:25

(2)争霸赛:每周日晚上19:50-20:40

相关NPC:

论剑管事 [临安 181/207]

比赛方式:

3V3对战,每场比赛7分钟,分为上半场3分钟,中场休息1分钟,下半场3分钟。

比赛地图:

侠峰论剑地图

活动规则:

(1)侠峰论剑为3V3竞技,分为“积分赛”“争霸赛”两个阶段。

(2)“积分赛”比赛日(周2、4),侠峰论剑采用积分赛规则,活动期间大侠可单人或三人组队通过报名入口报名参赛。

侠峰论剑

(3)“积分赛”比赛日20:00-20:16,准备场内的队伍将随机匹配对手进行3V3比赛(单人报名者,在比赛开始时将由系统匹配组成队伍),根据比赛结果,大侠可获得一定的积分和荣耀值。

(4)每周论剑积分总计排名前96名的角色,可获得当周争霸赛参赛资格。

(5)“争霸赛”比赛日(周日),侠峰论剑采用淘汰赛模式,胜者晋级,败者淘汰。

(6)“争霸赛”比赛日(周日),获得资格的玩家可组成3人队伍(争霸赛开始后队伍不可重组/不可更换队员),于比赛日19:50-20:00期间通过报名入口报名进入参赛。20:00-20:32将由系统匹配队伍间进行3V3比赛,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终决出本周侠峰论剑的冠军队伍。

侠峰论剑

(7)争霸赛进入最后决赛的大侠(至多6名大侠),可获得直接参与下周争霸赛的资格。

活动奖励:

(1)个人奖励:参与比赛可获得一定的荣耀值,荣耀值可于侠峰论剑荣耀商店兑换纹钢、黑玉石、玄金矿石等奖励,完成侠峰论剑周目标可获得精晶矿、精铁矿等奖励。

侠峰论剑

(2)争霸赛前16名的队伍,还将根据排名获得限定属性称号全新彩聊道具、精晶矿、精铁矿奖励。

争霸赛名次 称号 称号属性
1 独孤求败(7天) 最大生命值+2100,对攻击技能加成+30%,
重击概率+10%,重击效果+20%
2 武林至尊(7天) 最大生命值+1700,对攻击技能加成+25%,
重击概率+8%,重击效果+15%
3-4 一代宗师(7天) 最大生命值+1300,对攻击技能加成+20%,
重击概率+6%,重击效果+10%
5-8 绝世高手(7天) 最大生命值+900,对攻击技能加成+15%,
重击概率+4%,重击效果+5%
9-16 名满江湖(7天) 最大生命值+500,对攻击技能加成+10%,
重击概率+2%

(3)帮会奖励:根据帮派所有成员本周积分赛积分总和排行,每周排名前7的帮会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帮会战旗点及兄弟情深。

帮会排名 奖励
1 战旗点*10,兄弟情深*10
2 战旗点*8,兄弟情深*8
3 战旗点*6,兄弟情深*6
4 战旗点*4,兄弟情深*4
5 战旗点*4,兄弟情深*4
6 战旗点*4,兄弟情深*4
7 战旗点*4,兄弟情深*4

帮会战旗·气宇轩昂

武林盟从崇文阁公开的馆藏中发现一批新的阵法,这些阵法可帮助帮会成员在一定时间内增强战 力!全新帮会系统“战旗系统”来袭!

功能详情:

(1)战旗系统开放,每周侠峰论剑帮会积分排名前7的帮会,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战旗点。

(2)获得战旗点的帮会帮主/长老,可于论剑管事处领取新道具-战旗。

(3)使用战旗后,战旗将存在一段时间,并为一定范围内的同帮会成员增加特殊的状态。不同的战旗,将会为大侠带来不一样的状态。

侠峰论剑

(4)本次更新后将首先开放战旗·赤印战旗,后续武林中将陆续出现各种不同类型的战旗,敬请期待。

战旗名称 属性
赤印战旗 赤印战旗 持续时间180S,范围内所有帮会成员增加忽略所有抗性、拆解格挡、五行强化
其它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