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十大门派技能介绍 技能书获得方式 技能升级方式
 
   2007年2月6日(服务器维护后)让您期待已久的《剑网》免费区120级技能将与各位玩家见面了。纵观武林,江湖各派林立,孰正?孰邪?《剑网》120级技能定会给您一个正邪分明、善恶忠奸的剑侠世界!敬请期待!

  新增十大门派的120级技能以主动辅助和被动技能为主,共计20级。

金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大乘如来咒
少林 120级 被动辅助
描述:
少林绝学,讲究性清净心,清净本然。在受到攻击和诅咒时能给予强力的反击。
“大乘如来咒”:以一定的百分比反弹毒伤害,以一定的百分比反弹诅咒类技能,使释放诅咒者自己成为被诅咒的目标;而被击中后有一定的概率自动释放狮子吼。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倒虚天
天王 120级 被动辅助
描述:
天王绝学,帮主杨瑛之师“湖岛醉仙”钟午子仙游到洞庭湖,突然顿悟,独创此功。“倒虚天”:所有抗性及抗性上限提升一定百分比;且可有一定概率无视降低抗性的诅咒;同时生命恢复效率也将大大提高。
金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迷影纵
唐门 120级 主动特效
描述:
唐门绝学,移形幻影之道,可瞬间移动到指定地点。
“迷影踪”:可以瞬间移动到一定距离之内的某一地点。“迷影踪”在瞬移时不受伤害、不受特殊状态影响,对于少血的唐门在遇到劲敌时也不失为一个逃生的绝妙技能!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吸星魇
五毒 120级 被动辅助
描述:
五毒绝学,至阴至毒之内功,使敌人在受到毒伤的同时内力尽失。
“吸星魇”:攻击命中敌人有一定的概率触发诅咒;受到诅咒的玩家在因为毒伤害掉血的同时还会以一定的比例掉内。
金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闭月拂尘
峨嵋 120级 光环辅助
描述:
峨嵋绝学,集佛法慈悲之大成,汇众多辅助武功之精髓。
“闭月拂尘”:多开“流水”、“梦蝶”、“佛心慈佑”、“清音梵唱”“普度众生”5类辅助光环。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御雪隐
翠烟 120级 主动特效
描述:
翠烟绝学,御轻灵飘落之白雪隐秘自己婀娜之身。
“御雪隐”:可在一定时间内隐身,但隐身后受到的伤害仍然有效,使用武功后显形。
金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混天气功
丐帮 120级 被动特效
描述:
丐帮绝学,集丐帮历代帮主心血所创,攻击目标时使其灼伤。
“混天气功”:使用任意武功命中敌人后即有一定概率使其“灼伤”,被“灼伤”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火抗、普抗和远程反弹都将降低一定比例。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魔音噬魄
天忍 120级 主动特效
描述:
天忍绝学,诡秘阴邪之术,施展此术和死亡时将使周围敌人深陷恐惧。
“魔音噬魄”:会使自身周围小范围内的敌人恐惧,受到恐惧的玩家在数秒内将不受自身控制随机走动且无法使用攻击相关的操作。
金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出淤不染
武当 120级 主动辅助
描述:
武当绝学,讲求清者自清之道,于一瞬间清除自身和周围友方的异常状态。
“出淤不染”:能迅速清除自身、自身及周围小范围内所有友方目标身上的异常状态,包括各种诅咒、冰冻、后仰等,同时也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各种负面状态和技能免疫。
名称 门派 等级 属性

两仪真气
昆仑 120级 被动特效
描述:
昆仑绝学,运两仪真气附身,在生命危急之时迸发真气以护体。
“两仪真气”:被激发之后能抵御大量伤害,同时跑速也会有一定提升。
 
©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