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功能优化
全新帮会界面
帮会地图
帮会周目标
帮会FAQ
  江山日暮,晚钟不绝。落日余辉映在临安城内,拉出一个王朝苍老的背影。老人坐在柳荫中,膝上横着一架二胡,悠扬的声音飘过河上,让人想起很遥远的往事。

  十年前的风波亭,那一刀不只砍断了一位英雄的头颅,也砍断了这个民族的脊梁。金人铁马屡屡寇边,老人纵使用尽了心力,依然无法改变危局。整整一代的南人活在惊恐中,和平变做一种希望。那些长歌当哭,饮马江湖的往事都成了水上薄雾,微风一吹,散开得再也看不真切。整个武林都陷入一种可怕的平静中,平静得像要死去。这一生的努力,换回的只是这个结局吗?

  二胡声渐渐停息,河畔失去了老人的踪影。

  七月十八,驿路烟尘不绝!成都,大理,扬州,襄阳,武林盟传人铁骑四出,各地武林中人收到一个惊人的消息,一代大侠独孤剑退隐江湖。

  他留下了一封信,留下了一个承诺。江湖大小帮会,无论正邪,第一个达到武林盟规模的组织,将获得独孤剑遗留下的全部财富。有人为一代大侠的隐退而伤心,有人却为了财富而疯狂。一场轰轰烈烈的江湖大角逐在所难免,逐鹿中原,谁能为武林开启下一个新的时代?

秦时明月汉时关

万里长征人未还

但使龙城飞将在

不教胡马度阴山

………………

 
 
©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