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区 收费区
免费注册 游戏下载 回官网
逍遥问 新闻 FAQ问答    查询您想要的《剑网》资料!
 
 

问:请问免费服务器中的装备是怎么样的?与收费服务器有何区别么?

答:蓝色装备、紫色装备、黄金装备多样化的装备系统以及充满探索和追求的装备合成系统,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满意的装备。“北京之梦”、“雅典之魂”、“技能加1门派黄金”等众人梦寐以求的极品黄金装备也将以更新颖的形式提供给各位侠士!

  蓝色装备:比收费服务器更加容易获得有属性的蓝色装备。

  紫色装备:打造紫色装备过程中,使用高防的蓝色装备将更易提取出高级属性石头,其他方法与收费服务器基本相同。

  黄金装备:提供给您更多追求极品黄金的途径,另外长期开放“黄金重铸”功能也将带给您更多的期待。

问:我什么时候可以进永久免费区进行游戏?账号如何取得呢?

答:1.永久免费区的账号与现行收费区账号是不通用的,如果你已有注册过金山通行证帐号您可以通过您的金山通行证直接进入剑侠情缘免费区。如果你尚未注册过金山通行证账号,就需要先到官网注册金山通行证。

  点击进入>>>

2.我们会在9月19日下午2点开放永久免费区账号注册,9月22日晚上20:00正式开放永久免费区网通、电信服务器,到时所有玩家将可激情的畅游史上最强国产PK网游《剑侠情缘》永久免费区。

问:进永久免费区游戏,需要下载更新档或者下载完整客户端程序吗?

答:1.如果是拥有原收费区客户端的玩家,在推出免费区后,需下载永久免费区及收费区共用最新补丁或者通过自动更新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即可进行游戏。

  2.如没有客户端的玩家请至官网下载剑侠情缘-烽火连城版本客户端之后再通过下载手动更新补丁升级到最新游戏版本后进行游戏。

问:免费服务器需要充值吗?什么是剑侠金币?

答:不需要充值即可登录游戏。如果你想在“奇珍阁”购买想要的物品,需要使用剑侠金币。剑网金币可以通过对帐号充值来获得。

问:什么是剑侠金币?

答:剑侠金币是剑网免费服务器“奇珍阁”使用的货币单位。

  使用一卡通等方式对帐号进行充值,即可获得剑网金币

  1点金币相当于¥0.01(1分钱)

  剑网金币记录在账号上,一旦充值,可以在不同的免费服务器上使用(如电信、网通的免费服务器)

  剑侠金币不可交易

问:请问即将开放的免费服务器有没有新开的活动?以前那些活动刚出来还好,时间长了难免会腻哦!

答:周六周日临安汴京的攻城战,让你有机会成为一城之主,带领帮会的兄弟姐妹共同奋斗并分享极具诱惑的占城财富!以后我们会考虑开放一些新的线上活动以及节假日活动,希望给你在闯荡江湖之余平添更多惊喜与回忆!

问:免费服务器都有哪些任务?是不是会提供丰厚的奖励?

答:剧情任务、野叟任务、随机任务、卷轴任务、师徒任务、杀手任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任务系统,可让您升级赚钱两不误!一些极品黄金、特殊道具也可以通过任务直接获得到哦!

问:免费服务器的黄金BOSS与收费服务器有何区别么?

答:每天晚上20点和23点相约十大门派黄金BOSS,切磋打败后即有机会夺取他们身上的神奇宝物、门派大黄金以及各种提高自身能力的令牌。而门派小黄金BOSS也将于每天2点、10点、19点刷在7个新手村外面,给各路武林好汉更多与武林高手切磋的机会!

问:免费服务器是否开放新帮会系统?

答:在免费服务器暂时不会开放新帮会系统,但会对现有帮会系统做些小的调整。如:玩家可通过参与帮会活动获取额外的收益等。

问:奇珍阁内都卖什么?希望不要卖的太贵呀!

答:奇珍阁内商品,可谓琳琅满目。这里有新奇且实用的道具:“BOSS藏宝图令牌”、“长歌门令牌”、“修复矿石”、“扩展箱图谱”等;亦有具有神奇功效的灵丹妙药:特效五花玉露丸、特效白驹丸、特效仙草露、100级元神丹等;还有令您赏心悦目的各类武林高手的面具;还有令您梦寐以求的“极品大黄金”、“高级玄晶”、“神秘矿石”、“黄金图谱”等稀世珍宝!

问:能不能完全禁止外挂?对此采取了什么措施?

答:为了杜绝外挂,缩小外挂生存空间,我们已做了充分的准备。降低95级普通地图获得的经验,推出了限时新练级地图“长歌门禁地”,侠士们可于每天限定时间内在该地图获得超高额的经验。新道具“天眼符”(使用后可直接看到对方所属门派、等级血条等信息)等新道具的推出将给您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PK。

  另外,免费服务器仍提供白驹丸离线托管功能,奇珍阁出售的“托管双倍令牌”、“特效白驹丸”、“特效仙草露”等宝物,可令您的武功在短时间内突飞猛进!

更多问答>>> 回顶部↑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金山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金山观点;金山不对网友留言真实性作任何保证。

 昵称:    匿名发表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