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蝉鸣蛙语的六月,带给我们炽烈的激情,而武林第一帮的战场也如同这火热的季节一样热力四射。

  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上,谁将是坚守到最后的英雄?经历过数场争战之后,您的帮派是否还能稳稳占据王者的宝座?赶快来向所有人证明自己霸主的实力吧,成为万千玩家羡慕的对象,尽揽天下财富,就在第四届武林第一帮争霸赛!

  • 七大帮会各自为营,群雄割据立鼎中原

  也许您更希望能够凭借自己帮派的实力取得胜利,不再假手于人。为此,我们将给您一个独立抗衡各大帮派的机会!截止到2007年6月22日00:00 ,当前服务器中所有占领城市的帮会将自动获取“武林第一帮”争夺赛的资格。

  • 璀璨排名奖励,享尽无限财富

  “武功技能加一的大马虎戒指”、光彩夺目的“武林第一帮称号和光环”、潇洒飘逸的“武林第一帮面具”以及“所有帮会成员 30 天内车费半价”等无限奖品和荣誉,仍然是您与帮会兄弟们追求的目标!

  除冠军之外的其他帮会,也可尽揽“大马虎之五色玉佩”、“门派武功技能加一黄金装备”、“极品门派大黄金装备”、数千个“辉煌之果”、数千个“ BOSS 令牌”等超值大奖!

  • 英雄?枭雄?荣誉积分奖励见分晓

  “武林第一帮”中涌现的杰出侠士,以及名列前茅的帮会中的帮主和长老们,还可 以获得丰厚的荣誉积分哦!英雄也好,枭雄也罢,哈哈,拿到荣誉积分奖励才是当务之急!凡是七大帮会中成绩排名前10名的侠士都可获得丰厚的荣誉积分,帮会名次越高,个人排名越高,所得的积分就越多!同样,名列前三名的帮会的帮主和帮会长老都可获得丰厚的荣誉积分!

  • 武林第一帮全新战场地图

  全新的“武林第一帮地图”。地图中不仅对各个场景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还对传送口、道路等部分进行了细化。新地图将使您在武林第一帮的 PK 更加爽快、更加流畅!


武林第一帮全新地图

  “武林第一帮”注意事项:

  1.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20级以上,入帮时间7天以上。
  2. 6月22日——6月30日期间,所有城市的攻城战全部暂停。
  

  特别提示:
     (1)6月21日停止攻城战报名,但6月21日最后一场攻城战可照常进行;
     (2)7月1日重新启动攻城战报名,7月2日恢复攻城战。

© 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
专题首页 参赛资格 比赛流程 比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