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门派畅游剑网

  如今天下大乱,各大武林门派也不能独善其身,随着战事逼紧武林中人损失过半。为继武林香火,重新振兴武林。尊武林盟主令,从即日起各大门派打破阵规,放开门墙,允许弟子转投其他门派,以求通过相互的武学印证,创造出新的武功,中兴我武林。如今,众侠士可以离开本门前往可收本性别弟子的门派。如果侠女们能得到天王帮主"杨瑛的信物"也可以加入天王帮。(注:侠士们不能加入峨嵋派和翠烟门,侠女们不能加入少林派)

  2008年03月14日例行维护后,《剑网》收费区将开放女天王职业和转投门派转门派,三月剑网,精彩依旧,好戏连台,不容错过!

  一、转门派畅游剑网

  开放时间:
  2008年03月14日例行维护后

  功能简介:
  (一)获得转投门派的资格
  达到120级或120级以上的侠士侠女们可以在通过掌门人考验,提交道具"门派信物"后,获得前往其他门派"转投门派"的资格。

  (二)拜入新门派,转门派成功
  已经获得"转投门派"资格的侠士侠女们,解散或者退出现在的战队,卸下身上装备后,可以到想加入的门派中与掌门人对话,加入新门派。

  (三)获得灵丹妙药
  加入新门派后,新门派掌门人会送给各位侠士侠女们
镇派灵丹[永久绑定]一颗和镇派灵药[永久绑定]一颗,只限第一次转门派后才可以获得,以后再转门派将不会再获得。
  镇派灵丹:武林盟各大门派秘制的灵丹,食用后能提升1点技能点。(转投门派后才能使用,最多食用15颗)

  镇派灵药:武林盟各大门派秘制的灵药,食用后能提升5点潜能点。(转投门派后才能使用,最多食用15颗)

  友情说明:加入新门派必须性别符合门派要求,此次转门派,少林仍不能接收女弟子。翠烟门、峨嵋派仍不可以接收男弟子。

  特别提示:
  1、加入新门派后去掉原门派的所有技能;
  2、加入新的门派后角色技能按原门派该级别技能的情况(是否学会、技能等级甚至熟炼度)和加入新门派时选择的技能路线给予;
  比如一个峨嵋派角色3个90级技能都学会了,其等级分别为19级65%、16级75%、1级(加点技能算1级),重新转职加入天王帮后,假如选择枪天路线,则天王90级技能的熟悉度分别为:追风逐月19级65%、其他两个技能随机为1级或16级75%。
  3、加入新门派后保留原来的公共技能(如:轻功、劫富济贫技能);
  4、加入新门派后角色等级不变、技能点、潜能点总数保留不变;
  5、加入新门派后门派转换成新门派、更改称号;
  6、加入新门派后转换角色五行属性,五行拳也随之改变;
  7、加入新门派后增加一次免费洗点机会;
  8、除去以上各条所说的数据变化,其他角色信息一概不变,如角色身上装备、储物箱、扩展箱、声望值、宋金积分、人际关系等等,并且不会影响到帮派活动;
  9、每次转门派的条件和方法都如上所述。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Kingsoft Cor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40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