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霄微月澹长空,银汉秋期万古同。
  几许欢情与离恨,年年并在此宵中。
  又是一年七夕,明月似玉,银河如带,喜鹊成群,情人相聚。
  据说张如梦与南宫彩虹这对佳偶,二人相遇后情愫渐生,张如梦经常向行脚商人借取传情比翼鸟来传递真情给南宫彩虹。七夕将至,行脚商人准备了大量的“传情比翼鸟”希望在这天能让更多的佳偶来传递自己的誓言。
  在这传统的最盛大的情人节里,赶紧把最想说的话,最想表达的情意用"传情比翼鸟"传送给他(她)吧!

  活动时间:

  2008年08月07日0点~2008年08月14日24点

  活动地点:

  各大城市行脚商人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用一定的材料到各大城市的行脚商人处换取“传情比翼鸟”。使用传情比翼鸟可以将自己的誓言、祝福或者心意以公告的方式在游戏中告诉你想告诉的人,并且对方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

  友情提示:传情比翼鸟只可以对异性使用哦!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大家可以都可以用24朵玫瑰+9个心心相印符+1个蓝水晶+1个绿水晶+1个紫水晶到各大城市的行脚商人处换取1个“传情比翼鸟”。

  材料展示:

名称

图片

需要数量

玫瑰花

24朵

心心相映符

9个

蓝水晶

1个

紫水晶

1个

绿水晶

1个

  物品展示:

(收费区)

(免费区)

  活动期间,大家可以使用传情比翼鸟将自己的誓言、祝福或者心意以公告的方式在游戏中告诉你想告诉的异性,并且对方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还有红心的效果哦。

(发送方信息)

(收到方信息)

(发送方和收到方的红心效果)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每个人最多可以通过传情比翼鸟获得5000万经验,升级经验不累加;

  2、传情比翼鸟只可以给异性使用;

  3、收费区:心心相印符、玫瑰花、蓝水晶、绿水晶、紫水晶各种材料可通过日常活动获得,如宋金战场可以获得玫瑰和心心相印符,用福缘可以换取水晶、帮会任务、卷轴任务、同伴任务也可以获得水晶,还有开红包、野叟任务、藏宝图、宝箱等活动都可以获得各类材料;

  4、免费区:心心相印符、玫瑰花、蓝水晶、绿水晶、紫水晶各种材料可通过日常活动获得,如宋金战场可以获得玫瑰和心心相印符,还有开红包、野叟任务、龙脉任务、藏宝图、宝箱等活动都可以获得各类材料。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

 

©2008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

官网首页 游戏下载 注册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