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1.功能简介 2.如何进行装备锁魂操作 3.如何对已锁魂的装备解除锁魂 4.如果忘记密码如何进行重置? 

  您是否因为装备绑定后不能交易而感到不便?但是您是否又担心盗号者会对未绑定的装备伸出黑手?现在,您再也不必因此而两难了!全新的装备锁魂功能即将推出,既能进一步保证装备的安全又能让装备自由地交易给好友使用,使得您的剑侠江湖行更加安心而自在!

  下面,我们来详细讲解一下如何使用装备锁魂功能。

 一.功能简介:

  装备锁魂是通过一系列操作使得该装备增加一条属性,指明装备归属人。锁魂之后,装备可以交易,可以自由流通(如果装备锁魂前是绑定装备则不能流通),但装备归属人可以有权随时收回装备。

 二.如何进行装备锁魂操作

  第一步:点击装备栏上的“装备锁魂”按钮;

  如果还未设定密码(未设定密码时按钮是黄色),则弹出设定密码界面;

  如果已设定密码(每次上线后操作前都要求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前按钮为红色),则弹出输入密码界面。

  要注意的是,以后装备绑定和装备锁魂将会共用一个新密码,装备绑定的密码不再和储物箱的密码一样,让您不用担心绑定装备后给储物箱的存储带来不便。点击装备栏上的“物品绑定”或者“装备锁魂”按钮都能进行密码设置和密码修改

(修改密码)

  第二步:输入密码之后,点击“装备锁魂”中的“锁魂物品”,

  此时,鼠标会变成“锁”字图标,

  点击您所要进行锁魂的装备并进行确定,

  该装备就会进入锁魂状态,此时装备的背景色是红色(装备放在背包中也能进行锁魂操作)

?

  已锁魂的装备,具有以下特点:
  1.允许交易
  2.不允许摆摊
  3.不允许丢弃
  4.不允许卖店
  5.只允许物品归属人升级,升级后仍为锁魂状态
  6.不允许拆分
  7.死亡后不掉落
  8.已锁魂的装备磨损后仍为锁魂状态
  9.处于锁魂状态的装备,客服接到玩家请求后,确认玩家为物品归属人,就可以无条件的将物品返还归属人

  * 进行锁魂操作之前记得先看看装备栏是否出于锁定状态哦,锁定状态则不能进行操作。

 三.如何对已锁魂的装备解除锁魂:

  只有装备归属人才能解除锁魂。

  第一步:点击装备栏上的“装备锁魂”按钮;

  输入所设定的密码,进入装备锁魂的界面。

  第二步:点击“解除锁魂”按钮;

  此时鼠标变成“解”字的图标,

  点击想解除锁魂的装备并进行确认,

  该装备进入解魂等待期

  第三步:七天之后重新进入装备锁魂的界面,点击“解除锁魂”的按钮,此时鼠标变为“解”字图标,点击想解除锁魂的装备,然后点击确认按钮,则装备成功解除锁魂,装备恢复到未锁魂状态。

(7天后确认解魂)

  注意,当装备处于“解魂状态”时,装备不可交易,且该状态持续7天,7天后在未经玩家确认解魂之前会一直处于解魂状态,直至玩家进行上述的第3步操作进行确认解魂。

  处于解魂状态的装备,具有以下特点:
  1.不允许交易
  2.不允许摆摊
  3.不允许丢弃
  4.不允许卖店
  5.不允许任何人升级、拆分和合成
  6.死亡后不掉落

 四.如果忘记密码如何进行重置:

  第一步:点击装备栏上的“装备锁魂”按钮,出现输入密码的界面。

  第二步:点击输入密码界面右边的“”图标,在弹出的确认提示界面进行确认,则系统会在14天后解除您之前所设置的物品绑定和物品锁魂的密码,密码被解除后您可以重新设定新的密码。这14天内任意时间内如果您输入了正确的密码,则离开清除密码等待期。

  怎么样?不知道您看完上述的操作指引后时候已经对装备锁魂的功能有了大概的了解呢。希望下面这个表格能进一步帮助您一目了然地弄清楚装备锁魂前后和解魂前后的特点:

状态

交易

摆摊

丢弃

卖店

与玩家绑定

绑定状态

不能

不能

不能

不能

一般状态

锁魂状态

能(能通过客服找回)

不能

不能

不能

解魂状态

不能

不能

不能

不能

绑定且锁魂状态

不能(能通过客服找回)

不能

不能

不能

  最后,再次提醒您,处于锁魂状态的装备,其装备归属人有权收回该装备,所以当您和别人交易时一定要看清楚所交易的装备是否为“锁魂装备”(系统会弹出对话框提示您),如果是“锁魂装备”的话则意味则您此次交易只获得该装备的使用权,而且装备归属人随时可以通过客服从您手中取回装备。

  友情提示:剑网客服专区收费区:http://kefu.xoyo.com/index_zq.php

       剑网客服专区免费区:http://kefu.xoyo.com/index.php?game=jx&zq=ib

  客服热线:028-85437733

  祝您游戏愉快!

  *本功能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2008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