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系统自动更名后的玩家在进入游戏时,会有系统提示玩家角色名已被修改。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可再次更改自己的角色名。玩家只要找到NPC(游戏推广员)对话即可再次修改了。更改步骤为:
  a.向NPC查询某个角色名是否可以使用
  b.在与NPC的对话中输入要更改的角色名后,被系统踢下线
  c.3分钟以后玩家重新登录,如果角色名已经更改则更名成功;否则重复步骤1   


 A角色更名

  被系统自动更名后的玩家在进入游戏时,会有系统提示玩家角色名已被修改。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可再次更改自己的角色名:玩家只要找到NPC(名字未定)对话即可再次修改了。注意,如果使用了别人已经用过的名字,系统会提示您,您的名字已经被人使用。
  角色重名的处理:
  a.重名时:
   优先保留等级高的角色的名字
   若等级相同,再优先保留经验值高的角色的名字
  b.被改名的角色名后面加上"@1"
  c.加上"@1"后,仍重名,则后缀改为"@2",每次累加,直到不重名为止
  d.对被系统改名的角色,作"可改名"标记

  说明:
  例如:玩家角色名为"我心飞扬"(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在合并服务器后:
  a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没有其他玩家也叫"我心飞扬",则"我心飞扬"的名字予以保留;
  b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另一玩家也叫"我心飞扬",则"我心飞扬"自动更名为"我心飞扬@1";
  c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三名玩家都叫"我心飞扬",则按照2)和3)的原则,其中一名玩家更名为"我心飞扬@1",另外一名玩家更名为"我心飞扬@2"。

  例如:玩家角色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乖"(16个字节,即8个中文汉字字符),在合并服务器后:
  a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没有其他玩家也叫"小小小小乖乖乖乖",则"小小小小乖乖乖乖"的名字予以保留;
  b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另一玩家也叫"小小小小乖乖乖乖",则"小小乖乖"自动更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1";
  c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三名玩家都叫"小小乖乖",则按照2)和3)的原则,其中一名玩家更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1",另外一名玩家更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2"。

  B帮派更名

  ○帮会重名的处理:
  a.重名时:
   优先保留帮会等级高的帮会的名字
   若等级相同,再优先保留帮会人数多的帮会的名字
  b.被改名的帮会名后面加上"@1"。
  c.加上"@1"后,仍重名,则后缀改为"@2",每次累加,直到不重名为止

  说明:
  例如:帮派名为"傲视天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在合并服务器后:
  a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没有其他帮派叫"傲视天下",则"傲视天下"的名字予以保留;
  b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另一帮派也叫"傲视天下",则"傲视天下"自动更名为"傲视天下@1";
  c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三个帮派都叫"傲视天下",则按照1)和2)的原则,其中一个国家更名为"傲视天下@1",另外一个国家更名为"傲视天下@2"。

  例如:帮派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乖"(大于14个字节,即7个中文汉字字符),在合并服务器后:
  a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没有其他国家也叫"小小小小乖乖乖乖",则"小小小小乖乖乖乖"的名字予以保留;
  b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另一国家也叫"小小小小乖乖乖乖",则"小小小小乖乖乖乖"自动更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1";
  c在合并后的服务器中有三个国家都叫"小小乖乖",则按照1)和2)的原则,其中一个国家更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1",另外一个国家更名为"小小小小乖乖乖@2"。

  C城市分配、武林联赛战队、好友师徒数据

  以下数据将在并服后清空
  1.城市归属权
   a.七大城市归还系统所有,重新进入争夺状态
   b.合并前的原区服城市太守,在并服后,可到金山掌门人处领取奖励
  2.武林联赛的战队
   a.所建立的联赛战队不会清空
   b.玩家已打场数不受影响,正常保留
   c.各个区的成绩合并,将按战队积分重新排名
  3.好友师徒及其它保留的数据
   a.好友数据保留(成员可能会被改名)
   b.师徒数据保留(成员可能会被改名)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

©2008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