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知道,钰龙会为何总是宝物琳琅;
  没有人知道,钰龙会到底聚敛了多少财富:
  没有人知道,钰龙会幕后到底是由谁在经营……

  近日,武林英雄纷纷收到英雄帖,自称来自钰龙会的使者龙老虎与苍邂逅邀请武林人士前往远在东海的梵岛秘境以武论道,传言武功出众者将受聘于其幕下,从此便能富贵荣华享之不尽,绝世神兵握于手中、身怀绝技称霸武林!一石惊起千重浪,沉寂已久的江湖再次掀起狂澜……
  公元2009年元月9日起,80级以上的非白名侠士可以让各城市的车夫送您前往梵岛秘境与龙老虎及苍邂逅一较高下。每天22点30分及凌晨2点,龙老虎与苍邂逅及其部下高手会分别出现与您及您的朋友切磋。

  梵岛秘境,位于东海的一个孤岛之上,方寸之地竟别有洞天,传说曾为倭国一绝色女子之居所。在洞中战斗没有死亡惩罚,即死亡不损耗装备耐久,不掉落银两和装备,不损失经验。洞中分设战斗区域及安全区域,从安全区域进入战斗区域时采用随机传送机制。让各位侠士能更加痛快淋漓地一较高下,不必有后顾之忧。
  龙老虎与苍邂逅,身怀绝技,功力深厚,长枪暗器无一不精,曾在举手投足之间便令大马虎甘拜下风。而且他们的部下也都个个武功高强哦。

 

  击败二使能获得钰龙会赠送的各种宝物,其中包括可以到武林盟传人处随机兑换第五件黄金装备的七彩碎钰

 

  如果您是帮会豪杰,可以带领帮中弟兄一同前往,富贵同享、荣辱共承,战胜二使赢得稀世的五黄装备。天下英雄出我帮,兄弟齐心,钰龙会何足畏惧?
  如果您是单枪匹马,也可以孤身入梵岛,只要您能打出击败BOSS的最后一击,也能获得若干的七彩碎钰。艺高胆大,于群雄之中笑夺异宝,岂不快哉?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