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侠士期待已久的帮会宣战将于3月10日在体验服务器盛大开启!帮会宣战是否能带来更流畅的PK节奏?是否能取代原来的阵营换色?我们邀请您到体验服务器进行体验这一触即发的龙争虎斗。

  下面就让我们来为您介绍一下帮会宣战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功能吧。

  一.宣战规则
  1、只有帮会的帮主才能对外宣战。
  2、随时可以宣战。
  3、一个帮会可以对多个帮会宣战,反过来,也可以多个帮会同时对一个帮会宣战
  4、宣战开启不需要经被宣战方同意
  5、为了防止无节制的PK现象,每次宣战需支付一定的费用:
  每天第1次宣战交5千万剑侠币
  每天第2次宣战交1亿剑侠币
  每天第3次宣战交2亿剑侠币
  每天第4次开始以后每次都是2亿剑侠币。
  6、每次宣战开启后,宣战状态持续15分钟,15分钟后自动解除。
  如果A帮已经对B帮宣战,可以在宣战状态时再次对B帮宣战,再次宣战将覆盖原有的宣战关系,重新开始计时。
  如果一个帮在宣战状态时对其它帮宣战或者是被其它帮宣战,每次的宣战时间独立计算不受影响。
  7、处于宣战状态的帮会,互相PK不计算PK值。
  8、宣战后,本身阵营不变,阵营颜色不影响宣战状态。
  9、优先等级:仇杀关系优先于帮会宣战关系,帮会宣战关系优先于正常PK关系(包括练功、战斗和屠杀) 。
  10、宣战期间,不限制帮主传位,任命长老等其他帮会功能。

  二.宣战地图
  1.宣战在野外地图有效,包括新手村、城市、各等级的练级地图、BOSS地图、风陵渡等。
  2.各类活动地图中宣战无效,包括宋金、攻城、擂台赛、第一帮、精英赛、烽火等。

  三.宣战操作
  打开帮会界面的功能使用,就能看到帮会宣战的按钮。
  选中您要进行宣战的帮会,再按下帮会宣战的按钮,确认之后即可开启帮会宣战。

  四.配套措施
  1.屠杀模式的修改
  屠杀模式规则改为:不可以屠杀本帮的人、同队的人以及同阵营的人。
           没有阵营的人可以屠杀所有人,所有人也都可以屠杀开屠的人。
  2.阵营换色价格的修改
  换色暂时不取消。每次换色所需资金提高到1千万剑侠币。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