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10月23日至11月15日24点举行登高比赛

10月23日至11月30日24点制作和使用辟邪香囊和重阳礼盒

 

活动条件:

免费区:90级及以上的玩家(转生角色不限制等级)

收费区:90级及以上的充值玩家(转生角色不限制等级)

 

活动简介:

1.10月23日至11月15日24点,每天12点、13点、14点、19点、20点、21点、22点、23点、24点开始在临安掌灯宫女处报名并接到参加重阳登高比赛的任务。比赛时间为半小时。11月15日最后一场比赛是23点开始的。

 

 

2.报名后,开始累计参加者获得的经验值。参加者需在半点之前(即12点30分、13点30分等,以此类推)重新回到掌灯宫女处交还任务,让她把你在报名后和交任务前这段时间内所获得的经验值(获得的经验除去损失的经验)记录下来。即在每轮比赛结束前都能报名和交还任务。

 

注意:如果在活动时候转生则视作放弃参加该轮活动。如果角色处于负经验状态也不允许参加活动。

 

3.根据每个参加者在其报名后和交任务前这段时间内所获得的经验值进行排名,每轮比赛前10名能获得奖励。此奖励必须在该轮活动结束后下一轮活动结束前领取,逾期则失去领奖资格(其中的经验为不叠加经验)。

 

名次

奖励

1

一纪乾坤符、重阳礼盒、1500万经验

2

一纪乾坤符、重阳礼盒、1000万经验

3

一纪乾坤符、重阳礼盒、800万经验

4

一纪乾坤符、重阳礼盒、700万经验

5

一纪乾坤符、重阳礼盒、600万经验

6

一纪乾坤符、500万经验

7

一纪乾坤符、400万经验

8

一纪乾坤符、300万经验

9

一纪乾坤符、200万经验

10

一纪乾坤符

4.根据掌灯宫女所记录的经验值数量,可以领取茱萸、菊花酒和重阳糕,每10万经验可以随机领取以上三种物品随机1个。必须在报名参加下轮比赛前兑换,如果整个活动期间都未参加下一轮比赛的话,则最晚不得超过11月30日24点兑换。

 

  

 

5.10个茱萸加上99万两银子(免费区)/2个3级玄晶(收费区),可以到掌灯宫女处让她帮你做成1个辟邪香袋。

 

 

2瓶菊花酒加上2份重阳糕和1份奇珍阁出售的五色彩纸,可以到掌灯宫女处让她帮你做成精美的重阳礼盒

 

 

制作以上两种物品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1日0点

 

6.辟邪香袋右键点击可以直接使用获得10万至10亿的随机经验奖励(可叠加),每个符合等级要求的角色每天最多使用9个。

 

7.重阳节,又称老人节,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老人节里,如果你把重阳礼盒交给掌灯宫女附近的黄连老叟,让他帮你转交给天下老者的话,黄连老叟也会代表老人们转赠给你一份礼物。其中可能会有龙儿小朋友最喜欢的五彩海星石哦。

 

 

礼物名称

黄金武林荣誉令

白银武林荣誉令

青铜武林荣誉令

玄木武林荣誉令

黑铁武林荣誉令

神秘矿石

七彩碎钰

五彩海星石

8级玄晶

7级玄晶

6级玄晶

5级玄晶

补天石碎片(小)

补天石碎片(中)

补天石碎片(大)

武林秘籍

洗髓经

 

注:礼官旁边的龙儿处用五彩海星石兑换物品的时间会延长到12月11日。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