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正值大地回春、百花怒放的季节,抗金前线喜传捷报,金兵被遏于长江,朝廷收复多块失地。皇上龙颜大悦, 为了鼓励民间习武之风,朝廷下令,凡是在近期各种武艺比赛中获胜的人士,无论出身均能获得朝廷的额外奖赏。
龙虎斗京华,剑网四月竞技主题月即将开启!
活动时间:2010年4月1日至4月30日24点
活动简介: 参加四月份各种竞技比赛如武林联赛、武林第一帮、帮会精英赛、宋金国战获胜均能获得额外的奖励——虎年竞技大礼包

 

 

活动NPC:临安掌灯宫女
活动内容:

  1. 武林联赛:

 

  参加4月高级联赛门派单人赛获得前5名的侠士可以获得“虎年竞技大礼包”2个

 

  参加4月新秀联赛门派单人赛获得前5名的侠士可以获得“虎年竞技大礼包”1个(收费区)

 

  2. 武林第一帮 :

 

  获得冠军的帮会帮主可以获得4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获得亚军的帮会帮主可以获得3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获得季军的帮会帮主可以获得1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3. 帮会精英赛:

 

  冠军帮会的帮主可以获得3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亚军帮会的帮主可以获得2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季军帮会的帮主可以获得1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4. 天子系统:

 

  每周的天子所在帮会的帮主可以获得2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每周的国王(不包括天子)所在帮会可以获得10个“虎年竞技大礼包”

 

  5. 各个活动获得的“虎年竞技大礼包”要在四月该活动领奖期间领取,逾期作废

 

  比如:4月免费区联赛领奖时间是本月14日24:00至次月1日00:00,则通过联赛而获得的大礼包也必须在本月14日24:00至次月1日00:00这期间领取

 

  6. 以上活动都指的是4月份比赛的活动,如果比赛是在3月份进行但是领奖是在4月份,则不属于此次活动

 

  7. “虎年竞技大礼包”,右键使用后能获得300万不叠加经验,同时还会获得1份随机物品奖励,包括荣誉令牌、高级玄晶、补天石碎片、神秘矿石、辉煌之果、 武林秘籍、洗髓经、玄铁宝箱、玄铁钥匙、朝廷赦书等

 

  8.“虎年竞技大礼包”,只有80级以上的侠士才能使用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