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宋金双方连年交战,边陲的林木大量被砍伐制成各种战争用具,森林受到破坏,水土流失,黄沙开始侵袭。为了恢复原有的林地和环境,朝廷鼓励百姓广泛种植树木,聚木成林,保持水土,抵制黄沙的侵袭。凡响应朝廷号召者皆有赏赐,一时民间兴起植树之风。放眼城郊,一派绿意,生机盎然。

万里江山绿意盎然,策马轻骑长歌万里

活动时间:2010年4月30日维护后至5月31日0点

活动资格:100级以上的侠士(无论是否已转生)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可以到各城市的零贩处用100万两购买一颗“千年之种”,每人每天最多能使用4颗“千年之种”

  2.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参加高级宋金获得3000点以上宋金积分,即可获得各种植树道具如肥料、水桶、除虫药剂等。这些道具也可以在零贩处用银两购买。每一种道具都有自己的特殊功用哦。

  3.在新手村或者城市的非战斗地图右键点击“千年之种”便能在地上种下一棵树,树木的种类随机,有千年平安树、千年安居树、千年乐业树、千年和平树、千年安邦树、千年富国树。树种下后15分钟后自动消失。

  4.种树者点击树木可以查看自己种下的树获得多少积分(1至34随机一个数字)以及目标积分(200至500随机一个双数)是多少,然后可以上交各种种树道具改变树木获得的积分使之逐步接近并达到目标积分。如何才能使用尽可能少的道具尽快达到目标积分,请各位侠士自行摸索。

  5.当树的积分达到目标积分时,点击树木即可领取各种奖励,包括丰富经验、随机物品1个、固定奖励1份、千年之果1个。 (只有当积分正好达到目标积分才能领奖,多于或者少于这个积分都不能领奖)

树名

千年平安树

千年安居树

千年乐业树

千年和平树

千年安邦树

千年富国树

奖励经验

100万

150万

200万

300万

500万

1000万

固定奖励

玄铁宝箱

玄铁宝箱

玄铁宝箱

回天再造锦囊

青铜武林荣誉令

七彩碎钰

随机奖励

荣誉令牌、七彩碎钰、高级玄晶、补天石碎片、神秘矿石、辉煌之果、武林秘籍、洗髓经、玄铁宝箱、玄铁钥匙、银两等

  6.千年之果是一种神奇的果实,里面藏着各种珍宝,但是此果实十分坚硬,只有使用奇珍阁出售的千年玄冰锤方能砸开。千年玄冰锤是用千年玄冰制成,无坚不摧,但是使用一次之后就会融化,所以一个千年玄冰锤只能砸开一枚千年之果。

  注意:千年玄冰锤的使用到期时间是七天,奇珍阁在5月30日24点停止出售千年玄冰锤

     千年之果的使用到期时间是6月1日0点

  打开千年之果能有机会获得龙纹玉璧、荣誉令牌、神秘矿石、高级玄晶、补天石碎片、七彩碎钰、辉煌之果、朝廷赦书、武林秘籍、洗髓经等丰厚奖品。

  各位侠士且暂时放下手中的刀剑,一起来为边陲添一份绿意,为百姓造一份幸福吧。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万里江山绿意盎然,策马轻骑长歌万里。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