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传说西王母用天河把牛郎织女分开后,老牛为了让牛郎能够跨越天河见到织女,让牛郎把它的皮刨下来,驾着它的牛皮去见织女。人们为了纪念老牛的牺牲精神,便有了“为牛庆生”的习俗:在七夕佳节采摘野花挂在牛角上。今年七夕,也让我们把美丽的鲜花送给舍身为主的老牛,然后与心爱的人一起在老牛旁边看烟火。

  活动时间:2010年08月13日维护后至2010年08月31日24:00

  活动资格:120级及以上(无论转生与否)的侠士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每天在临安会出现一头小牛犊。

  2.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参加以下活动有机会获得美丽的“七夕花环” :长歌山庄、高级宋金、风陵渡渡船、开心答题活动。

  活动期间,也能在奇珍阁购买到七夕花环礼包(5天有效期)哦,打开礼包能获得10个七夕花环。

  3.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可以把七夕花环送给临安的小牛犊,每送一个能获得100万叠加经验,其中每天第77,277,577,777,2777个上交花环的人能获得额外的奖励。

次序 奖励
77 朝廷赦书+幻彩贺卡*5
277 试炼帖*10
577 水贼的宝箱*10+百年辉煌果*5+1000W经验
777 至尊宝箱*10+百年辉煌果*10+2000W经验
2777 玄天锤*200+5000W经验

 

  注:所有物品奖励有效期都为30天。

  4.  每位侠士每天交的前10个花环才能获得经验奖励,超过此次数仍能继续交但是不能获得经验奖励,超过此次数不影响该角色获得第77,277,577,777,2777个上交花环的人的特殊奖励。

  5. 小牛犊收到各位侠士赠送的花环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会逐渐长大成“强壮的牛”,最后会长成“七夕神牛”。每天24点会重新计算花环数量,并且重新变回“小牛犊”的形态。

  6. 如果当天21点之前小牛犊已经长成“七夕神牛”,则神牛周围会燃放起非常浪漫的七夕烟火,烟火效果持续30分钟,在烟火附近的侠士每15秒能获得5万叠加经验,如果是一男一女玩家组队则能获得双倍经验哦。每人每天最多只能获得15分钟的七夕烟火经验。让我们都和心爱的人一起在美丽的心形烟火中回忆曾经共度的浪漫时光吧。

  七夕佳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