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数剑网风云人物

 

  悠悠剑网七载,多少风云人物?你可知道每个游戏中的人物都有一段故事?终成眷属笑傲江湖的独孤剑和张琳心,爱恨交织让人唏嘘的端木睿与何怜飘,一代枭雄完颜宏烈,豪爽狂放的何人我……你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吗?收集剑网人物卡片,赢取超级装备,国庆期间,风云剑侠活动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

  卡片收集时间——2010年9月21日维护后至10月22日0点

  领取奖励时间——2010年10月22日0点至11月1日0点

  活动资格:120级以上(不包括120级)的侠士或已转生的侠士

  活动NPC:临安掌灯宫女

 

 

 

 

  活动内容:

  1.如何获得“风云剑侠卡册”

 

  (1)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可以到临安掌灯宫女处购买活动道具“风云剑侠卡册”,卡册售价10万两每本。每位侠士同一时间最多能拥有1本卡册。

  (2)当您背包和储物箱里没有卡册也没有“风云剑侠卡(已打开)”时,可以继续向掌灯宫女购买新的“风云剑侠卡册”,开始新一本卡册的卡片收集。

  2.如何获得“风云剑侠卡(未打开)”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参加宋金大战、闯关、风陵渡船、野叟任务、长歌山庄、世界BOSS、试炼堂副本、90级杀手任务都有机会获得活动道具“风云剑侠卡(未打开)”。您也可以在奇珍阁直接购买到“风云剑侠卡(未打开)” 。

  3.如何使用“风云剑侠卡(未打开)”

 

  (1)每张“风云剑侠卡(未打开)”需要1个玄天锤才能打开,打开后会变成剑网某位人物的卡片——“风云剑侠卡(已打开)”。如果您打开的卡片是当天的幸运人物卡片,则能获得200万不叠加经验奖励;如果打开的卡片不是当天的幸运人物卡片,则能获得100万不叠加经验奖励。这2个奖励的每天上限分别都是5000万(两个上限互不影响)。

  4.如何使用“风云剑侠卡(已打开)”

  (1)右键点击“风云剑侠卡(已打开)”可以把卡片加入到“风云剑侠卡册”中,同时卡册中您所加入卡片所代表的人物名字会被点亮。在卡册中能看到您已经收集了多少位剑网风云人物的卡片。每本卡册总共需要收集73个人物卡片。

 

 

 

  (2)如果“风云剑侠卡册”中已经存在某位人物的卡片,则不能把该人物的卡片重复加到卡册中,您可以把多余的“风云剑侠卡(已打开)”交给临安掌灯宫女兑换经验,每张可以兑换20万可叠加经验,每天最多可以在前50次兑换中获得经验,超过此上限后仍能交给掌灯宫女,但是不能获得经验。

  5.如何获得“神秘人物卡片”

 

  每位符合条件的侠士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与试炼堂长老对话领取1张“神秘人物卡片”,使用1个玄天锤打开“神秘人物卡片”后可以由您自行将该卡片指定为任意一张卡册中尚未收集到的人物卡片。“神秘人物卡片”必须在获得卡片的当天打开。

 

  6.每天的剑网幸运人物

 

 

  活动期间每天都会产生一名剑网幸运风云人物,每天0点之后各位侠士可以到掌灯宫女处查询当天的幸运人物,如果您打开的卡片是当天的幸运人物卡片,则能获得双倍的经验奖励。

  7.奇珍阁道具

  为了方便各位侠士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奇珍阁出售以下道具:

 

名称 图片 售价 物品描述
风云剑侠卡(未打开) 1铜钱(收费区)/100金币(免费区) 一本十分华丽厚重的册子,用来收集剑网风云人物卡片。国庆活动结束后可以到临安掌灯宫女处领取丰富奖励,详情请到掌灯宫女处查询。
武林人物传记(小) 10铜钱(收费区)/1000金币(免费区) 一本记载着部分剑网武林人物传记的书籍,作者不详。使用后能增加2010年风云剑侠活动中收集卡片的总数量10张,您可以到掌灯宫女处查询自己已收集到的卡片数量及排名。此道具不会影响您身上正在收集的卡册中的卡片数量,也不会影响到除了最终排名奖励外的其它奖项。
武林人物传记(大) 60铜钱(收费区)/6000金币(免费区) 一本记载着许多剑网武林人物传记的书籍,作者不详。使用后能增加2010年风云剑侠活动中收集卡片的总数量73张,您可以到掌灯宫女处查询自己已收集到的卡片数量及排名。此道具不会影响您身上正在收集的卡册中的卡片数量,也不会影响到除了最终排名奖励外的其它奖项。

 

  8.各种超值奖励

  (1)当您集满一本卡册时,把集满的卡册交给掌灯宫女就能领到以下奖励:

  ※再战风云&逐鹿九州: 1个玄猿令牌;

  ※其它区服:1个紫蟒令牌。

  (2)最快集满10本“风云剑侠卡册”的侠士能获得以下奖励:

  ※再战风云&逐鹿九州: 5个紫蟒令牌;

  ※其它区服:10个金乌令牌;

  当最快集满10本“风云剑侠卡册”的名单产生后,各位侠士即可到掌灯宫女处查询,获奖的侠士可在2010年10月22日0点~11月1日0点领取这个奖励。

  (3)10月22日0点,根据已经收集的卡片数量(包括已经上交给掌灯宫女的卡册中的卡片及身上未集满的卡册中的卡片)排名,排名前100的侠士能获得以下超级大奖:

  ※再战风云&逐鹿九州: 第1名奖励10个紫蟒令牌;第2至10名每人奖励1个紫蟒令牌;第11名至50名每人奖励10个苍狼令牌;第51名至100名每人奖励5个苍狼令牌;

  ※其它区服:第1名的侠士能获得10个白虎令牌,第2至10名的侠士每人能获得1个白虎令牌;第11名至50名每人奖励10个苍狼令牌;第51名至100名每人奖励5个苍狼令牌;

  各位侠士可以在到掌灯宫女处查询排名,以10月22日0点为最终结果进行发奖。

返回顶部>>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