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外观随意换 缤纷江湖个性扬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是在江湖中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豪杰之士也不例外。当你遇到一件好属性但外观却不是你喜欢的类型时你会如何取舍呢?现在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啦。9月21日维护后,将推出全新的黄金装备外观更换功能!穿什么,由你来决定!各种盔甲和头盔随意搭配,尽显个性。

  听起来是不是很吸引人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抢先了解一下这个全新的黄金装备外观更换功能吧。

  开放时间:2010年9月21日维护后

  相关NPC:襄阳神秘商人柳乙、衣帽定制助手、衣帽定制大师

  相关地图:长白山顶

  功能简介: 

  1. 各位想更换自己身上的黄金装备外观的侠士,请先到襄阳找神秘商人柳乙,他会把你带到全新地图——长白山顶去寻找衣帽定制师傅

 

收费区

收费区

 

免费区

免费区

 

  2. 下面这个就是全新的长白山顶地图了,传说中的衣帽定制大师和她的助手就居住在此地。传言以后在这个新地图还会开放开放一些全新的活动和功能,这是后话,暂且不在此多言。

 

 

 

 

  3. 找到衣帽定制大师或者她的助手之后,您可以通过“预览装备外观”的选项查看目前都有哪些装备外观可选,包括有帽子和衣服的多种不同外观,款式多样,风格不同,必有一样适合你。

 

 

 

  4. 当你选中一件装备进行预览时,你会看到角色人物的外观也随之发生变化。

 

 

  5. 当你选好心仪的外观之后,只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即可将心仪的装备外观附加到你当前的装备上。

 

收费区

收费区

 

免费区

免费区

 

  6. 你也可以通过“将心仪装备外观附加装备上”这个选项直接改变自己的黄金装备的外观。

  (1)将要更换外观的黄金装备从身上拿到背包里,与衣帽定制助手或者衣帽定制大师对话

 

 

  (2)选择要更换盔甲还是头盔

 

 

  (3)输入外观编号

 

 

  (4)将要更换外观的黄金装备放入给予界面中

 

 

  (5)换装成功!剑网最性感的九尾白狐裘造型

 

  7. 此功能仅改变装备的外观,不会改变装备的属性

 

收费区

收费区

 

免费区

免费区

返回顶部>>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