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盛宴 喜迎中秋


  又是一年中秋月明之夜,千里寄相思,盛宴共分享。

  活动时间:2010年09月21日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1日24点

  活动资格:120级及以上或者已转生的侠士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122级及以上的侠士或者已转生的侠士在莫高窟、长白山南麓、长白山北麓、沙漠山洞2层打怪有机会获得“月饼材料包”。

  2.打开月饼材料包,能获得各种制作月饼的材料:面粉、酥糖、枣泥、椰蓉。

 

 

 

 

  3.带齐各种月饼材料,可以到明月镇作坊工人处制作月饼,不同的月饼需要不同的材料。

 

 

 

月饼名称 图片 所需材料 加工费用 作用
普通的酥糖月饼 1个面粉+1个酥糖 5000两 使用后获得100万叠加经验
酥脆香口的酥糖月饼 1个面粉+1个酥糖 5000两 使用后获得200万叠加经验和25000两剑侠币
普通的枣泥月饼 1个面粉+1个枣泥 30000两 使用后获得300万叠加经验
软嫩滑爽的枣泥月饼 1个面粉+1个枣泥 30000两 使用后获得400万叠加经验和30万两剑侠币
普通的椰蓉月饼 1个面粉+1个椰蓉 100000两 使用后获得700万叠加经验
白玉寒香月饼 1个面粉+1个椰蓉 100000两 使用后可增加1点技能点
百花什锦月饼 1个面粉+1个椰蓉 100000两 使用后可增加5点潜能点

 

  4.不同的月饼除了需要不同的材料外,还需要在烘烤时间上下一番功夫研究,此外,还需要有好的运气哦。可不是谁都能做出白玉寒香月饼和百花什锦月饼来的呢。

 

 

  5.制作月饼时,可以一个一个烤制,也可以十个十个烤制,但是需要有神秘模具才可以一次烤十个。神秘模具在奇珍阁有售,每个神秘模具只能用一次。

 

  6.每天21点在临安或者襄阳会出现一个巨型月饼,凡是120级或者已经转生的侠士,都可以到这个巨大的月饼处领取到1个普通的枣泥月饼。每天(0点到24点)第一个制作出白玉寒香月饼或百花什锦月饼的侠士,会成为临安或襄阳处出现的巨型月饼的主人。如果当天没有人能制作出这两种名贵的月饼,则会出现朝廷制作的巨型月饼。

 

 

  7.普通的酥糖月饼、酥脆香口的酥糖月饼、普通的枣泥月饼、软嫩滑爽的枣泥月饼、普通的椰蓉月饼,这5种月饼的使用期限都是到2010年10月21日24点,加起来每天总共最多能吃10个。最多能通过本次活动获得21亿经验。

返回顶部>>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