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剑侠情缘贺岁致辞

尊敬的剑网玩家

  值此2011新年到来之际,剑网运营团队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美满,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共同守护了剑侠情缘,守护了属于我们的江湖。几进几出,或许有很多人离开,又回来,反复纠缠中,却放不下那一丝惦念。

  是的,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惦念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我们经历了人生百态,有爱有恨,敢爱敢恨,有理想中的江湖,也有我们江湖的理想。

  它伴随着我们走过了数年,我们结识了多少义气真兄弟,多少如玉俏红颜,深厚的情谊堪比相交多年的知己。谁说网络无真诚,在这个小世界里,我们活得很真诚,剑侠依旧,情缘依旧。

  在这个网游呈井喷式发展的时刻,我们看到有很多很多大片、小片、好片、烂片游戏不断的闪现,以这样或者那样的方式不断诱惑着我们。是的,你可以说剑侠画面老旧,但你也绝对不会否认它的经典;你可以说它玩法不够丰富,却无法否认它对武侠理想的终级追求。而今,剑侠在坚持,你们也在坚持。我们执念于做一款最原汁原味的纯武侠的网游精品,而你们坚持守住自己心中最认可的武侠江湖。

  2010年的剑侠,有一些变化,有人说好,有人骂垃圾,我们的目的是去除掉那些积累了很久,对游戏产生重大影响的弊端和功能,保证剑侠有更健康的发展。原来框架下无法改变的部分,我们只能打破并创新,比如新的装备体系,新的经济系统等,并陆续策划了新的功能,一部分已经发布,而更多的内容还在计划执行中。

  2011年,剑侠将秉承着一贯的平民化、低价的策略,提供更多更有乐趣的功能和玩法给广大的剑侠迷们,将会有新的技能,新的PVE/PVP功能,也会对现有的功能进行调优,同时还会有跨国PK赛等一系列火爆活动和丰厚奖励等你来参与。当你闲了、累了、闷了,来剑侠吧,找老朋友聊聊天,和好朋友一起玩些副本,打一场热血沸腾的PK战,重温心中最武侠的江湖。

  2010年,剑侠已破茧重生,2011年,期待你英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