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盖世英雄亮剑越南

剑侠情缘

首届"中越对抗赛"季军访谈

中国大区体服进行巅峰对决时,各服务器高手更是上演了一场场龙争虎斗!其中128区狼帮中有两人晋级比赛,受到各服务器玩家的一致关注。为此小记采访了在比赛中取得季军的寳儿の喜羊羊,探寻下这位高手的晋级之路!

 

记者:你好,寳儿の喜羊羊!请问你玩《剑网》多久了?在游戏里最喜欢干什么?

寳儿の喜羊羊:算起来玩《剑网》已经4年了,我练了个166级的五毒,还有个翠烟是160级。我感觉《剑网》好多玩法都和PK有关,所以我在游戏里最喜欢的就是打架。

 

记者:那你对其他职业是否了解?在自己服务器中比赛都经历了哪些困难?

寳儿の喜羊羊:其他职业我玩的比较少,不过战术方面大家都知道每个职业的弱点,所以也就是看个人的临场发挥了。在服务器比赛中,那个跑10分钟的翠烟我还是相当佩服的,好在我也玩翠烟,所以我坚持到了最后。

 

记者:你感觉哪个职业或对你的威胁比较大?

寳儿の喜羊羊:如果使用翠烟的话,我觉得所有门派里面掌毒和镖唐是最不好打的。尤其是掌毒,遇见会玩的掌毒,翠烟只能是个死。郁闷啊。

 

记者:当所有服务器的高手进入体服后,你的心情如何?

寳儿の喜羊羊:刚进入体服的时候,主要是为了会会各服务器的PK高手,没有特别想过必须获得名次。不过到最后眼看要得第3名的时候,心里确实有点小激动。

 

记者:在体服中取胜后,让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寳儿の喜羊羊:我觉得我们128区狼帮2个人都进前3,太厉害了。哈哈哈!

 

记者:你如何看待《剑网》首届中越对抗赛?

寳儿の喜羊羊:《剑网》在越南有很大的名气,听说还是越南第一款母语网游,这样他们玩剑网的人应该非常多。所以我觉得这次中越对抗赛举办的好,让大家都看看剑网是怎么把咱们的武侠文化传播到外国的,而且我们作为参赛选手也可以为国争光了。

 

记者:在你心目中的越南玩家是怎样的?有没有信心打败他们?

寳儿の喜羊羊:听说越南版《剑网》那边现在在搞武林盟主的选拔赛,也是挑选所有越南玩家中的最强者。不过虽然他们玩剑网这么长时间,但我觉得他们对游戏的了解肯定不如我们,所以打他们应该没问题。

 

记者:在中越对抗赛之后,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寳儿の喜羊羊: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开开心心玩游戏,痛痛快快来打架。

越南赛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