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盖世英雄亮剑越南

剑侠情缘

越南宵禁 中越对抗赛或推迟

继2010年越南发布"版号禁令"后,近日越南信息和通讯部又下达网游"宵禁令",要求全国网游运营商在每晚22时至次日早8时禁止所有网游的运营。因此将对正在为首届"中越对抗赛"选拔参赛选手的越南版《剑网》造成一定影响,但截至发稿前未接到越南版《剑网》官方发布的比赛延时通知。

 

当前在越南,越南拥有8000万人口,2000万网民,其中青少年比例达65%,被誉为是"全球第四大网游市场"。同时有64%的玩家在网吧玩游戏,33%在家庭进行游戏行为,而其余3%则选择在学校或公司进行游戏,大部分玩家主要娱乐行为即是参与游戏,因此越南下达网游"宵禁令"引起玩家普遍不满。

越南下达网游"版号禁令"以及"宵禁令"都是为了遏制非本土网游在越南发展,其主要的意图在于为本国网游产业的发展争取一些时间。但是《剑网》作为金山第一款进军海外的武侠网游,自进入越南市场后便成受到无数越南玩家支持,上演了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万的神话,以极大市场占有率创造了国产网游占据海外市场的奇迹,目前越南版《剑网》忠实用户仍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由此看来,越南"宵禁令"并不足以给中国网游厂商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越南赛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