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盖世英雄亮剑越南

剑侠情缘

越南《剑网》玩家操作犀利 打法准狠

中华武侠鼻祖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中越对抗赛即将开启,越南版《剑网》将通过各服务器对决出武林盟主的方式产生"中越对抗赛"的参赛选手。由于《剑网》进入越南市场已经多年,越南玩家长期在游戏中的打法也融入了其民族特点,灵活多变同时准狠迅捷。

 

越南版《剑网》武林盟主的对决目前正火爆进行中。由于其民族特色和地理位置,各个服务器选择唐门和五毒的玩家数量较多,同时也有部分玩家由于对中华武侠文化的向往而选择了少林及武当,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女玩家由于操作娴熟而一路晋级,也颇有巾帼不让须眉须眉之势!

据越南版《剑网》负责人表示,虽然中越两国关系紧密友好,但是由于本届"中越对抗赛"事关国家尊严,本次参加对抗赛的选手将选择出全能高手,以针对中国玩家不同门派和打法作出调整,同时他也相信越南玩家必将取得好成绩!

越南赛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