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武林侠客去恶狼谷欺负恶狼左使,恶狼帮帮主大怒,将携帮中兄弟来找各位侠士复仇,据说他们会围攻凤翔、汴京、成都和临安四大城市,各路豪侠可要齐心协力,共同保卫我们的城市,打败恶狼帮的帮众、小队长、长老、帮主,还可以收获丰厚的奖励哦。

五一恶狼帮围城来袭 保家卫国战一触即发

活动时间:2011年4月28日00:00:00—5月18日24:00:00

活动资格:125级及以上(转生不限制等级)的侠士

活动NPC:掌灯宫女(临安府[180,204]、[173,186]、[197,185]、[207,204])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恶狼帮会在每天9:00-20:00之间随机3个时间点围攻城市(依次为凤翔、汴京、成都),并在 21:20发起第四次围攻,将攻击临安。每次围攻都会有系统提示,请各位侠士留意。大侠们可在临安掌灯宫女处查看活动介绍。

剑网1五一活动

  2.恶狼帮围攻城市会先派恶狼帮帮众打头阵,发起4波攻击,再由恶狼帮小队长、恶狼帮长老殿后,各攻击1次。据说恶狼帮帮主偶尔也会亲自上阵。恶狼帮帮众、恶狼帮小队长、恶狼帮长老最多现身50分钟。如恶狼帮帮主现身,他也最多停留到当日24点整,大侠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剑网1五一活动

  3.击败每个恶狼帮帮众可以自动获得一定经验或剑侠币奖励,还可收获其掉落的一个“恶狼密信”(可交易,有效期4个小时,自获得之时起开始计算)。活动期间,可使用“恶狼密信”在掌灯宫女处兑换经验奖励,每次500万经验,每人每天限兑4次。

剑网1五一活动

  4.击败恶狼帮小队长、恶狼帮长老、恶狼帮帮主,可收获他们随身携带的宝物。据说有当前服务器最高等级的装备、百年辉煌果、辉煌之果、至尊秘宝、试炼贴、易容面具等各种稀有宝物。(宝物均为可交易,除百年辉煌果、辉煌之果、易容面具有效期为30天,自获得时开始计算,其他宝物均无时限)

剑网1五一活动

  5.活动期间,大侠们还可以在奇珍阁购买秘制火药(2铜钱/200金币每个,可交易,有效期7天,自获得之时起开始计算),前往掌灯宫女处兑换“乾坤霹雳弹”,通过七大城市车夫前往恶狼谷进行反攻,乘胜追击。(友情提示:秘制火药只能在活动期间兑换乾坤霹雳弹,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兑换,请大侠们及时兑换)

剑网1五一活动  剑网1五一活动

  6.使用“乾坤霹雳弹”可以破解恶狼谷中“恶狼左使”的护体神功,击败“恶狼左使”每次能获得500万经验奖励(活动期间最多能获得18亿经验)

剑网1五一活动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官网http://jx.xoyo.com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