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中越跨国对抗 争做武林至尊

剑侠情缘

越南《剑网》邀"中国通"游戏美女领队

《剑网》英雄版已经正式开启,新浪新秀旗下十位美女已经入驻剑网江湖,参加剑侠宝贝评选活动并为首届"中越对抗赛"的武侠盛会助阵!

金山西山居网游开山之作《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英雄版已经正式开启,而首届中越对抗赛不久也将在珠海金山总部开启,目前新浪新秀旗下十位美女已经入驻剑网江湖,参加剑侠宝贝评选活动并为首届"中越对抗赛"的武侠盛会助阵!

详情请点击:zt.xoyo.com/jx1/vote/

  

据悉越南版《剑网》目前参加首届"中越对抗赛"的比赛选手也将近期评出,鉴于中国参赛选手拥有剑侠宝贝助阵,身为越南网游龙头供应商的《剑网》代理公司VINAGAME为了让参赛选手在中国以最优异的状态参加比赛,目前正在胡志明市及其他城市积极寻觅对中国文化精通的美女玩家做领队,以便可以更好的配合各位参赛选手!

据越南VINAGAME公司《剑网》项目负责人表示:越南玩家很喜欢吃中国菜,但是由于生活环境不同,他们不太习惯吃油量较大的菜饭,另外考虑到参赛选手生活细节问题,因此VINAGAME公司有必要选择一名熟悉中国近况的细心女性对参赛选手进行照顾。

目前越南VINAGAME公司对《剑网》首届"中越对抗赛"的召开非常期望,曾多次开会谈论到"中越对抗赛"的意义和影响,并已经为取得好成绩做好准备。

越南赛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