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中越跨国对抗 争做武林至尊

剑侠情缘

传VINAGAME邀越南妹出席《剑网》中越对抗赛

《剑网》首届"中越对抗赛"即将开启,目前越南《剑网》代理公司VINAGAME在胡志明市及其他城市积极寻觅对中国文化精通的美女玩家做领队,以便照顾参赛选手生活并鼓舞士气!

金山西山居首款网络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首届"中越对抗赛"即将开启,目前越南《剑网》代理公司VINAGAME在胡志明市及其他城市积极寻觅对中国文化精通的美女玩家做领队,以便照顾参赛选手生活并鼓舞士气,让越南参赛选手在中国以最优异的状态参加比赛。

(中国剑侠宝贝之一)

据悉,越南VINAGAME公司已经和知名经济公司接洽,或将邀请中国玩家熟知的越南妹作为越南参赛队伍的领队。假如双方达成合作意愿,VINAGAME公司将通过该美女领队对中国环境的熟悉以及在中国玩家中的人气,为越南参赛队伍提供一定的帮助作用。

另外,越南VINAGAME公司和该美女达成合作,不仅会在士气上对《剑网》中国区的剑侠宝贝施加一定压力,同时还将借助美女对本国游戏进行更强力的宣传。鉴于越南网游依靠美女宣传游戏远不如中国网游频繁,或许VINAGAME公司选取越南妹进行推广将取得一定成效。

越南赛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