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中越跨国对抗 争做武林至尊

剑侠情缘

《剑网》剑侠宝贝信心十足 祝越南妹开心

《剑网》英雄版开放后,首届"中越对抗赛"即将打响,中越双方对本次跨国赛事极为看重,据悉越南《剑网》代理公司VINAGAME或将邀请中国玩家极为期待的"越南妹"作为参赛领队!

金山西山居网游开山之作《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英雄版开放后,首届"中越对抗赛"即将打响,中越双方对本次跨国赛事极为看重,据悉越南《剑网》代理公司VINAGAME或将邀请中国玩家极为期待的"越南妹"作为参赛领队。

(剑侠宝贝—念贤儿)

《剑网》中国区也将有游戏美女代言人现场为中国参赛"龙之队"助威。目前《剑网》中国区十大帮派通过认领剑侠宝贝、评选美女代言的活动火热进行中,三位剑侠宝贝将通过玩家的支持评选出最后的游戏代言人,同时《剑网》中国区参赛团队领队也将在十大帮派帮主中诞生!

(剑侠宝贝—陈曌汐)

对于越南《剑网》邀请"越南妹"作为领队一事,《剑网》中国区三位剑侠宝贝表示非常欢迎异国美女参加比赛,希望该美女可以在中国拥有一段开心的历程。而对于"中越对抗赛"比赛项目,三位剑侠宝贝则坦言对中国"龙之队"极有信心,同时希望越南玩家赛出真实水平。

越南赛事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