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度领取经验

  各位少年侠客纷纷涌入六月新江湖,你将与“掌灯宫女”有一段江湖奇遇!别忘了,只有新服玩家并且120级及以上才可能获得奇遇神功哦!

  活动NPC:掌灯宫女

  活动时间:6月19日——07月2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点活跃度可以领取200万经验,上限是10亿经验;

  已兑换活跃度总数达到500点可以领取一个镇派灵药(绑定,永久);

  已兑换活跃度总数达到1000点可再领取一个镇派灵丹(绑定,永久)。

充值送9亿经验

  各位少年侠客纷纷涌入六月新江湖,充值后,别忘了向“龙儿”索要大侠的江湖经历!别忘了,只有新服玩家并且120级及以上才可能获得奇遇神功哦!

  活动NPC:龙儿

  充值记录时间:6月15日12点-7月7日24点

  经验领取时间:6月15日12点-7月7日24点

  活动内容:

  充值15元可领取2亿经验;

  充值68元可再领取3亿经验,共5亿经验;

  充值168元可再领取4亿经验,共9亿经验。

活跃度领取经验

  各位少年侠客纷纷涌入六月新江湖,“礼官”和你有个约会哦!别忘了,只有新服玩家并且120级及以上才可能获得奇遇神功哦!

  活动NPC:礼官

  活动时间:6月19日——07月20日

  活动内容:

  玩家输入手机号,短信认证成功后可领取激活码,凭激活码在礼官处可领取一亿经验。

获取短信验证码

获取游戏礼品卡

查询礼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