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节堂他的地盘,我做主

  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占领城邦,行走江湖都要靠团体的力量。全新帮战系统——白虎节堂应运而生。他的地盘,我做主!相约江湖好友,一起体验激情抢夺战,一展心中雄图霸业!

  玩法简介:白虎节堂散布在七大城市,而七城大战的占城帮将成为白虎节堂的主人,其他帮会的侠士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进攻非本帮的白虎节堂。每座白虎节堂包含有12个人字房、4个地字房和一个天字房,侠士需要依次通过人字房、地字房才能最终抵达天字房!不同的房间内都生有不同的上古神木树,侠士通过砍伐神木树获得经验和神木点作为奖励,白虎节堂主人则负责守卫神木树,并可在此地使用道具召唤守卫协助保护神木树,成功守卫神木树将获得丰厚奖励!

  白虎节堂入口:侠士可在每个城市东门附近找到白虎节堂接引人,进入对应城市的白虎节堂。

  白虎节堂出口:各方向三个人字房之间连接处增加传送npc(白虎节堂接引人),侠士可直接传送至复活点。

  白虎节堂结构:包含有天字、地字、人字三种房间,其中每三个人字房对应一个地字房,四个地字房对应一个天字房,每个房间内都生有一颗上古神木树。

 

房间 房间数量 上古神树 开放时间
人字房(子、丑等) 12个 青铜上古神树 19:00-24:00
地字房(玄武等) 4个 白银上古神树 20:00-23:00
天字房(玄黄) 1个 黄金上古神树 21:00-22:00

 

  白虎节堂结构图

  结构简图

  游戏内实景图

  上古神树

  1.神树分为青铜、白银、黄金三档,分别对应人字房、地字房、天字房。

  2.不同档次的上古神树的神木点不一样,汴京、临安两个主城和其他五个城市的神木点也不一样。

  3.所有房间的上古神树将在每天中午12点同时刷新。

  4.侠士可以攻击非本帮占领的白虎节堂里面的神树。

  5.若24小时内神树没有被敌帮砍伐成功,则神树的神木点归该占城帮所有。

  6.每天每个帮会通过进攻别帮获得的神木点点数都将有25000点的上限,防守成功获得的神木点不在此例。

  神树价值一览表

 

城市 神树类型 单棵神木点 棵树 总神木点 砍伐经验
非主城 青铜神树 300 12 3600 15000000
白银神树 700 4 2800 35000000
黄金神树 3600 1 3600 52500000
主城 青铜神树 450 12 5400 22500000
白银神树 1050 4 4200 52500000
黄金神树 5400 1 5400 78750000

 

  神树守卫

  1.帮会帮主和长老可直接通过消耗玩家自身神木点在白虎节堂接引人处购买或在奇珍阁购买道具,在白虎节堂中直接招募守卫,守卫招募上限为100个。

  2.在非本帮白虎节堂地图不能召唤守卫。

  3.玩家在哪个点召唤,守卫就在哪点刷新

  4.除了守卫令牌,野叟酒/BB令牌等其他召唤类道具不能在该地图使用

  5.神树守卫分为四种,不同守卫会使用不同技能。

  争夺规则

  1.进攻方的侠士在规定时间内随时可以进入人字房,并攻击神树,此时本帮帮会成员将收到提醒,赶来守护神树。

  2、当对应的三个人字房神树都被砍掉,并且在地字房的开放时间内,进攻方玩家才能进入地字房,当所有四个地字房的神树都被砍掉,并且在天字房开放时间内,进攻方玩家才能进入天字房。

  3.白虎节堂地图内将不能使用传送类道具。

  活动奖励

  神树被成功砍伐时,则可以获得该神树奖励。

  帮会的帮主可以在“白虎节堂接引人”处领取当前帮会的神木点。领取的是神木令道具,分成黄金、白银、青铜三个等级,分别对应1000点、100点、10点神木点。帮主领取神木令后,帮会扣除相应数量神木点。

  神木点兑换

  100点神木点可兑换1个真元丹(永久绑定)。

  100点神木点可兑换1个护脉丹(永久绑定),每天只可兑换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