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功经脉打通经脉 称霸武林

  经脉者,所以能决生死、祛百病、调虚实,江湖中人若要通达至尊,则不可不通经脉。经脉尽通的绝顶高手,潜能将被发挥到极限,武学自会步入深不可测之化境。

  《剑网1》取奇经八脉中的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阴维脉、阳维脉、阴跷脉、阳跷脉,靠打通各脉络中的穴位成就经脉大成。

  冲穴通脉

  经脉属性:每条经脉的属性固定,层数越高经脉属性越强加成也更强,经脉具体加成以游戏中为准。

  护脉丹:玩家冲穴必须道具。可叠加到200个,没有有效期,不绑定。

  真元:冲穴需要消耗一定的真元,不同等级需要的真元数量固定。

  冲穴:每条经脉分为16个不同的穴位,需按顺序冲开穴道,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随着级数的增加,冲穴难度不断增加。

  真元丹:天地精华所聚,可增加自身真元值。右键点击使用后获得10点真元。每天有10次使用机会,可累计。举例:第一天没有使用,第二天将有20次使用机会,依次类推。可叠加200/200、不可丢弃。

  冲穴方式:

  玩家通过各种系统获得真元值和护脉丹,听说在白虎节堂、水贼首领和十大黄金BOSS处可以得到。

  所有经脉打通概率为100%,每次冲穴需要一定数量的真元值和护脉丹。

  当玲珑锁、储物箱锁任一锁定时,不能进行冲穴。

  经脉对门派遗技的影响

  门派遗技的等级以八条经脉各自层数中层级最小的为准。例如八条经脉中各自层级最小为第4层,则门派遗技为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