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一键操作 快速入江湖

  九月《剑网1》在优化原有游戏系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添加全新游戏辅助系统,带给您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Buff显示】

  玩家现在可以在角色血条下发现新添加的buff显示列表,可以清楚的知道当前自身所有buff的效果及时间,便捷pk,一目了然!

  【全新组队界面】

  玩家组队后,将在游戏屏幕左边出现组队界面,该界面可隐藏并拥有部分ctrl+鼠标右键功能与队伍操作功能。增加队伍的互动性,方便玩家及时了解队友状况。

  组队后玩家可以从队伍界面中看到其他玩家的门派标示及血内量。

  1.门派标示:对应各门派120级技能图标;无门派玩家显示空手技能图标(拳头)。

  2.队长标示:队长的标示上会有个小红旗显示。

  3.阵营标示:根据玩家当前头顶阵营颜色显示界面中玩家名字颜色。

  4.生命内力显示量:同步玩家当前生命内力比例。

  【自动寻路】

  玩家点击右上方“显示山洞图”,然后将鼠标轻轻移动到想要前往的地方,左键点击,即可自动神行到离目的地最近的城市或村庄,然后继续自动到达目的地,当然前提是身上要有神行符哦。(举例:从临安到风陵渡,点击风陵渡后会神行至龙门镇,然后自动到达风陵渡。)

  【任务追踪】

  新增一键任务追踪窗口,各位大侠可以通过本窗口一键追踪F12菜单里面的各种任务,不在需要翻看F12。

  【全新活动日历】

  活动日历随时间轴提示当前可参与各项游戏功能,并实现自动寻路指引,更加方便快捷。

  【增加右键移动物品功能】

  为了方便侠士存取物品及交易,新增加右键移动物品功能,侠士不在需要一一点击存取。

  侠士右键点击背包或仓库内的物品,可直接将物品放入或取出;交易系统也适用此功能。如果仓库已锁,则物品无法放入仓库。当然,侠士要确保有足够的包包空间才能进行正常的物品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