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送好礼

  亲们,好消息哦,为了庆祝剑网1“兄弟无数”的到来,小剑将在09月25日-09月29日,10月03日-10月07日期间,在剑网一官方微博中免费发放金山一卡通以及新手卡哦。您只需要关注剑网一官方腾讯微博,第一时间进行充值和使用即可。

  还有,在09月19日-09月26日,关注官方微博并转发指定内容,就有机会赢取金山一卡通和小米手机哦!!!

  可在游戏内充值,也可到官网充值哦,网址:http://my.xoyo.com/users/recharge ,还没加关注的朋友们赶紧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参与条件:关注剑网一官方腾讯微博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步骤:

  1.09月19日-09月26日,关注剑网1官方腾讯微博及官方新浪微博,并转发指定内容,就有机会赢取小米手机哦!!!

  剑网一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jxqywlb

  剑网一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xqywlb

  2.09月25日-09月29日每天的12点、18点、20点、22点剑网一官方微博将发布一卡通卡号卡密与新手卡激活码。

  3.10月03日-10月07日,每天的20点、22点剑网一官方微博将发布一卡通卡号卡密与新手卡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