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兵荒马乱,交通不便,大小镖局应运而生,其中尤以龙门镖局因镖师勇武、车马精良、忠诚守信而闻名遐迩。近期龙门镖局生意火爆,人手稍显不足,镖局掌柜陆三斤特地在龙门镇发布一些限时(30分钟)运镖任务,广邀江湖大侠兼职,不仅增长江湖经验,还能赚取外快,真是利人利己。不过运镖任务奖励丰厚,也引来不少贼人觊觎,各位大侠运镖过程中务必提高警惕,高级押镖任务建议组队前往。如果镖车被摧毁,可以拾取“破损的镖车”拿回镖旗找镖师领取劳务费,切记哦。

押镖开放时间 每天10:00-23:00

等级要求 120级以上(转生不受限制)非白名号

发布押镖任务NPC 镖局掌柜陆三斤(龙门镇)

生成镖车任务NPC 龙门镖师(各大主城村庄)


玩法简介

大侠每日在龙门镇镖局掌柜处接取运镖任务后被传送至起点镖师NPC,护送镖车至终点领取押镖奖励,起点终点均为城市/村庄;玩家也可以主动劫取其他押镖大侠的镖车,破坏镖车后拾取镖物宝箱,直接得到绑定物品奖励(1-6)和不绑定的奖励(7-9星)。

押镖流程

1. 大侠每天可在龙门镇镖局掌柜陆三斤处接取3次押镖任务,每次限时30分钟。押镖任务为1-9星,难度和奖励(1-6星奖励绑定,7-9星奖励可交易)递增。确认后传送至起点镖师处对话,生成镖车后开始计时。

2. 生成1-6星镖车之前可以与陆三斤对话放弃任务,7-9星任务不可放弃,镖车上路后也不能放弃。

3. 大侠可以选择刷新任务,每日5次免费刷新机会,用完后再刷新任务需要使用道具“换镖凭证”

4. 其他活动将会产出“高级押镖委任状”,可直接接取高级押镖任务(7-9星)。

5. 镖车会自动跟随押镖玩家行进,超过750码范围或镖车失去跟随目标的情况下(大侠下线、传送走、死亡、隐身)则停留原地,停留状态超过5分钟则自动消失,任务失败;镖车与大侠同阵营,切换地图不消失。

6. 大侠可以与押镖NPC对话快速传送至镖车位置(10000两),30秒冷却。

7. 大侠可以对范围内自己的镖车使用增益道具:快马加鞭(镖车加速),坚不可摧(镖车回血),镖车移位(防卡住),每种道具冷却时间5分钟。

8. 大侠在30分钟内护送镖车到目的地,与终点镖师对话领奖,任务成功,得到丰厚奖励和“护镖令”,可换取增益道具

9. 镖车被劫,只有押镖玩家可以拾取“破损的镖车”得到镖旗领取劳务费,若任务超时或镖车消失,则任务失败,可领取部分经验。

劫镖流程

1. 镖车走出安全区后,非同一阵营的非白名大侠、NPC可以攻击押镖大侠,沿用游戏本身的阵营换色PK模式。

2. 大侠玩家在自己镖车750范围内时,镖车不受伤害;若玩家下线、死亡、隐身或远离镖车750码时,镖车失去跟随目标,停留原地,此时可被攻击。

3. 镖车被摧毁后被掉落一个宝箱“散落的镖物”,有一定拾取次数(取决于镖车星级),读条时间2秒。拾取权归最后一击大侠或者队伍成员,有3分钟保护时间,拾取次数结束或10分钟后宝箱消失。

4. 劫镖大侠每天只能拾取5次宝箱!超过保护时间后押镖大侠也能拾取自己的宝箱。白名玩家无法拾取宝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