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旦活动

    活动日期
    12月26日更新后 至 1月7日24点
    爆竹声中辞旧岁
    野外打怪有机会获得节日烟花。只能在七大主城外燃放节日烟花,燃放后获得奖励。(每人每天限制10次)
    活动日期
    12月26日更新后 至 1月7日24点
    欢天喜地砸元蛋
    参与风陵渡船打败水贼首领有机会获得砸蛋锤,杂货店出售砸蛋锤。点击临安的“元蛋”NPC砸蛋并获得奖励,砸蛋后删除元蛋并放一次烟花,10秒后重新刷出。每人每天最多可以砸蛋5次。
  • 八倍经验仙草露

    12月26日至1月31日,经典版中,每次七城大战之后,成功占领一座城市,该帮帮主即可在NPC:“七城大战接头人”处领取20个/城的极效仙草露(8倍经验,可交易)。每个极效仙草露可持续8小时!!
  • 迎“五黄”,喜抽奖

    12月26日0点 至 1月4日24点,累计充值超过30元(金币),即可参加“豪礼大转盘”抽奖活动(每个账号只可参加一次本活动),赢取金山一卡通,特殊坐骑,更有机会获得黄金装备图谱。赶紧行动起来吧!

    剩余次数:0

    查看奖品
    • 112月26日更新后,在经典版大区充值满30元(注:必须是游戏时间)的玩家即可获得仅有的一次抽奖机会。赶紧让幸运的转盘旋转起来吧!
    • 2请单击奖励查询查看已获得奖励。
    • 3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6日维护后-2018年1月4日24点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