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剑和鸣

逍遥

门派线路剑逍遥/琴逍遥

门派特色熟习音律武艺,武功以琴剑为兵刃,暗合音律,招式儒雅又不失灵动飘逸,变幻莫测,可攻可守。

门派背景晚唐时期,雅士温飞卿于江淮一带时常集宴酬唱。每逢雅集,觞酌流行,传为美谈,众文人慕名而至,聚居附件,以文会友,亦研习武学。后该批文人骚客渐自成一派,创出以琴剑为主,暗合音律的独特招式,开山立宗,对外自称逍遥派。

  • 琴逍遥
  • 剑逍遥
  • 逍遥琴法基础曲谱,
    随意拨动琴弦弹出音波攻击敌人。

  • 提高使用琴系武器的能力。

  • 逍遥派秘技,自动积攒
    【音律】层数,可用于释放逍遥派秘术

  • 逍遥琴法攻击秘术,弹奏之后立刻在周身形成音域,使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眩晕,同时提高自身攻击。

  • 逍遥琴法进阶曲谱,扫动琴弦往前击出四道连续的音波攻击敌人。

  • 逍遥派高级心法,可使逍遥弟子轻盈飘逸。

  • 逍遥派高级心法,可提高逍遥弟子的防护能力。

  • 逍遥派镇派心法,能提高逍遥弟子的战斗能力。

  • 逍遥琴法高级曲谱,弹奏琴弦
    往前击出一道巨大音波攻击敌人

  • 逍遥派独门绝学,持觞酒饮,
    逍遥弟子攻击时概率提高战斗能力。

  • 逍遥琴法大乘曲谱,扫拨琴弦击出
    强力音波,命中敌人后造成范围伤害。

  • 逍遥遗技,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逍遥弟子被攻击时概率提高防御能力。

  • 逍遥剑法基础武功,
    挥剑在身周形成剑气攻击敌人。

  • 提高使用剑系武器的能力。

  • 逍逍遥派秘技,自动积攒【音阶】
    层数,可用于释放逍遥派秘术。

  • 逍遥剑法攻击秘术,跟随音律化身剑影往前突进一段距离。

  • 逍遥剑法进阶武功,向指定区域击出剑落攻击敌人。

  • 逍遥派高级心法,可使逍遥弟子轻盈飘逸。

  • 逍遥派高级心法,可提高逍遥弟子的防护能力。

  • 逍遥派镇派心法,能提高逍遥弟子的战斗能力。

  • 逍遥剑法高级武功,向身前区域击出多道剑落攻击敌人

  • 逍遥派独门绝学,持觞酒饮,
    逍遥弟子攻击时概率提高战斗能力。

  • 逍遥剑法大乘武功,化身剑气对周身敌人进行飞速穿梭斩击。

  • 逍遥遗技,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逍遥弟子被攻击时概率提高防御能力。

联赛重塑 再逐巅峰

经过一番商议,为给大侠提供更好的竞技氛围以及报酬奖励,武林盟将对武林联赛比赛时间、比赛奖励、赛程安排等相关规则作出调优。武林联赛新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

  • (1)每月7日-27日 每周三、周六晚上 19:50 -20:30
  • (2)每晚将开启6轮比赛,每个赛季大侠最多可参与30场比赛。
    (注:在新服中,当服务器开服天数>7天且剩余比赛场次充足时,武林联赛方会开启)
  • (3)比赛日时间安排:
场次 报名时间 第一轮 休息 第二轮 休息 第三轮 休息
开始 19:50 20:00 20:03 20:05 20:05 20:10 20:13
结束 20:00 20:03 20:05 20:08 20:08 20:13 20:15
场次 第四轮 休息 第五轮 休息 第六轮
开始 20:15 20:18 20:20 20:23 20:25
结束 20:18 20:20 20:23 20:25 20:28

比赛模式

混合单人赛、门派单人赛、组队混合双人赛 (每月将以其中一个模式举行)

报名方式

  • (1)150级及以上(转生不限等级)的已入门派的大侠可参加武林联赛。
  • (2)比赛期,大侠可以在大理、扬州的武林联赛官员处建立战队。若当前为多人赛,队长可以和其他大侠组队,选择让队友加入自己的战队。建立战队后不可使用其他门派身份参与联赛。建立战队后,可于活动时间进入会参与比赛。
  • (3)间歇期,大侠可以随时退出战队;在比赛期,如果战队尚未参加当前赛季的比赛,大侠可以退出战队。若为多人赛,队长退出战队,队长资格移交剩余队员;没有剩余队员战队自动解散。下一赛季开始时,战队自动解散。
联赛调整

会场规则

  • (1)活动期间,大侠可以从大理、扬州的武林联赛官员处进入相应的会场。
  • (2)每个赛场允许200个战队同时参赛,且比赛开赛条件最少为7个战队。
  • (3)进入准备场后,保留临时符、一纪乾坤符、大力丸等临时道具相关属性
  • (4)从会场进入准备场时,清除主动技能附加的BUFF状态,装备上的“回体属性”失效。

比赛场内规则

  • (1)每场比赛3分钟,场间间隔2分钟。
  • (2)比赛中任意一方将对方全部击败时判胜。
  • (3)在比赛过程中如其中一队参赛选手同时不在比赛场内,则另一队直接获胜。
  • (4)如果在比赛时间结束后双方未分出胜负,人数较多的一方获胜。若比赛双方剩余人数相同,则以双方有效受伤总量来判断胜负,有效受伤总量小的一方获胜。如伤害总量相同,则判平。
  • (5)轮空的战队直接获胜。
  • (6)胜者获取战队排名积分3分,平者获取战队排名积分1分,负者获取战队排名积分0分。
  • (7)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传送回相应的准备场。赛季场次打满的选手将被传送至扬州中。

联赛奖励

  • (1)单场奖励。每场比赛结束,按照胜负情况,战队成员可获得一定的荣耀值武林联赛积分奖励。
  • (2)排名奖励。间歇期(28日-次月6日),联赛参与场次≥15场的战队,可于武林联赛官员处领取上届联赛排名奖励。根据排名可获得全新武林联赛称号、尚武点、独孤盟主的馈赠、威名远扬等。

其他

  • (1)荣耀商店更名为【比武商店】。
  • (2)原武林联赛荣誉点商店移至【商店】-【比武商店】-【荣誉兑换】;新增【尚武兑换】

百家争鸣 尽显锋芒

门派首席

活动时间:7月26日更新后-8月28日24:00

报名等级:≥150 级(或已转生)

NPC:武林传火人[临安 180/205]

活动内容:

  • (1)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大侠可以前往武林传火人[临安 180/205]处报名参与 ”门派首席“比赛活动。
  • (2)报名时,武林传火人将记录大侠报名门派。
  • (3)报名成功后,大侠以报名门派参与以下活动时,根据活动参与情况,可以获得一定的首席排名积分以及门派贡献令:
活动 排名积分 门派贡献令
宋金战场 每日第一次参与宋金战场,角色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结算时根据排名增加积分。 每日第一次参与宋金战场,宋金结束时,角色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排名前时的大侠可获得一定的门派贡献令。
侠峰论剑 每场争霸赛结束时,角色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根据胜负情况增加积分。 每场争霸赛结束时,角色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可获得一定的门派贡献令。(不轮排名)
武林联赛 每单场武林联赛结束时,角色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根据胜负情况增加积分。 单日活动结束时,角色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可获得一定的门派贡献令。(不论胜负)
英雄塔排名 领取英雄塔每周排名奖励时,领取奖励的门派与报名门派一致,根据排名增加积分。

(门派首席赛事相关的门派贡献令将通过邮件发放给满足条件的大侠)

  • (4)未报名的玩家,参与以上活动无法获得排名积分以及门派贡献令。
  • (5)武林传火人[临安 180/205]处可以查询积分、排名等相关信息。

活动奖励

  • (1)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大侠门派积分排名情况,发放对应奖励
  • (2)领奖时间:8月29日-9月4日24:00
  • (3)区服门派首席总积分前三:专属光环-武林首席(攻击技能加成+30%,最大生命值+2000,30天,永久绑定)、专属首席雕像、高级押镖委任状等。
  • (4)各门派总积分第一:专属光环-门派首席(攻击技能加成+15%,最大生命值+1000,30天,永久绑定)、高级押镖委任状等。
  • (5)各门派积分2-5:高级押镖委任状、高级派遣令等
  • (注:一个角色,根据实际积分排名仅会获得对应的最高档次奖励一次)。

门派挑战 各有神通

门派挑战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28日,每周五晚上20:00

报名等级:≥150 级

相关NPC:武林传火人[临安 180/205]

活动内容:

  • (1)活动日晚上20:00,随机一张十三门派门派地图(或部分门派所在的野外地图)上,将刷新一个门派挑战BOSS - 门派首席弟子,届时请大侠留意系统公告。
  • (2)所有大侠可前往BOSS出现的地方与其进行切磋,击退首席弟子后,弟子将留下门派挑战礼,参与了切磋的大侠可点击礼物领取奖励,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大侠有机会获得不绑定的高级押镖委任状、武魂堂信物、逍遥派信物。
  • (3)当一个门派的BOSS被击退后,余下的门派中将随机刷新出第2个门派挑战BOSS。同样,大侠可以前往BOSS所在地与之进行切磋。
  • (4)20:30前,一次活动中,最多连续刷出5个门派BOSS,20:30分时,未挑战完成的BOSS将隐退。
  • (5)根据大侠所在服务器击杀5个门派BOSS的总耗时,参与过门派BOSS挑战的大侠可在活动日20:30-24:00前往武林传火人领取一次挑战完成奖励。服务器击退5个BOSS的耗时越短,最终奖励越好。

活动奖励

高级押镖委任状、武魂堂信物、逍遥派信物、门派贡献令(可于商店-其它商店-贡献商店兑换丰富奖励)

门派建设

活动时间:7月26日更新后-8月28日24:00

区服:全区全服

NPC:武林传火人

活动内容:

  • (1)每日完成一条龙推荐任务:藏宝图、龙门镖局、木人巷、炎帝/五行阵、时间挑战(可用高级派遣令快速完成),将额外获得一定的门派贡献令。
  • (2)使用门派贡献令成功后,可增加一定的贡献值。
  • (3)活动期间,【商店】-【其它商店】将新增【门派贡献】奖励活动商店选项。消耗一定的门派贡献令可以在活动兑换装备令牌、名侠简录、符文宝盒等各种丰厚奖励。

老友进驻 福慧加倍

资料片新服 【剑胆琴心】将于7月26日开启,新服福利活动好礼狂送!

老账号回馈

活动区服:剑胆琴心

活动时间:7月26日开服后-8月26日24:00

活动NPC:江湖接引使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根据2010区账号自2010年8月1日-2022年7月1日期间历史累计充值金额,可在2010区新区【剑胆琴心】新服开服后,于新手村npc江湖接引使处领取1分丰厚的回馈礼包!

累计充值 回馈礼包 宝行道具
≥100元 再会巴陵 秘泉之水*10
嫁衣神功*1
≥1000元 且试旧锋 秘泉之水*20
嫁衣神功*1
马牌-绯红山君(15天)*1
≥5000元 峥嵘往昔 秘泉之水*20
嫁衣神功*1
月度特权礼包(30天)*1
功名簿(30天)*20
马牌-绯红山君(15天)*1
≥1万元 豪侠归来 秘泉之水*20
嫁衣神功*1
兄弟情深(30天)*10
月度特权礼包(30天)*1
功名簿(30天)*30
马牌-戈壁羊驼(15天)*1
≥10万元 风云再涌 秘泉之水*100
嫁衣神功*1
兄弟情深(30天)*10
月度特权礼包(30天)*1
功名簿(30天)*30
马牌-戈壁羊驼(30天)*1

*本次活动仅对2010区账号有效。
*每个账号仅一个角色可于新服【剑胆琴心】领取奖励,所有道具均为绑定。
*每个账号仅可以领取1次累计充值额达到的最高一档奖励,即若累计充值≥1000元,不足5000元时,可领取且试旧锋礼包。

888大礼包

活动区服:剑胆琴心

活动时间:7月26日开服-9月26日24:00

活动NPC:礼官

活动内容:

7月26日至9月26日期间,礼官发放价值888元[剑胆琴心礼包],大侠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号回复关键字“剑胆琴心”,或官网首页“新手大礼”→“立即领取”领取价值888元【剑胆琴心】新服好礼,打开后可以获得玄猿令、紫蟒令、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扩展箱图谱、秘阁守护者BUFF等好礼。

领取方式: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剑胆琴心】

微信公众号

奖励内容:

道具 数量 有效期
剑胆琴心礼-剑 玄猿令 3 7天
神行符 1 30天
无限回城符(无限使用) 1 7天
传声海螺 1 7天
子母袋 1 7天
称号--“剑胆琴心” 1 90天
剑胆琴心礼-侠 1 7天
剑胆琴心礼-侠 玄猿令 4 7天
扩展箱图谱 1 7天
高级寄卖牌 1 7天
剑胆琴心礼-情 1 7天
剑胆琴心礼-情 神机值1000点 1
紫蟒令 1 30天
辉煌之果 10 30天
百年辉煌之果 10 30天
真元丹 10 30天
护脉丹 10 30天
速效技能白驹丸 1 7天
蓬莱仙草露 1 30天
高级派遣令 2
剑胆琴心礼-缘 1 15天
剑胆琴心礼-缘 剑侠币100万两 1
神机值200点 1
紫蟒令 1 30天
辉煌之果 15 30天
百年辉煌之果 15 30天
子母袋 3 30天
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 5 60天
蓬莱仙草露 6 30天
高级派遣令 2
150技能悟性提升50% 1 10天
剑胆琴心Buff 1 90天

(道具皆为永久绑定)

新服冲级赛

活动区服:剑胆琴心

活动时间:7月26日开服-8月26日24:00

活动NPC:江湖接引使(各新手村)

活动内容:

  • (1)活动时间内,完成以下挑战,即可获得对应的冲级奖励
冲级任务 奖励
前600名达到152级 500W剑侠币、千足银*1、152级成长礼包
前500名达到155级 1500W剑侠币、千足银*1、155级成长礼包
前300名达到157级 2500W剑侠币、千足银*2、157级成长礼包
前200名达到160级 3000W剑侠币、千足银*3、160级成长礼包
  • (2)活动结束时(8月26日 24:00),经验排行前十名的大侠,更将有机会获得千元点卡、极品饰品剑耀、装备礼品、护脉丹、真元丹等奖励!奖励详情如下
冲级任务 奖励
经验第1名 1000元点卡、剑耀*1(不绑定,30天)、凡品心灵感悟*1(永久绑定)
经验2-3名 剑耀*1(不绑定,30天)、凡品心灵感悟*1(永久绑定)
经验第4-10名 凡品心灵感悟*1(永久绑定)

签到开荒礼

活动区服:剑胆琴心

活动时间:7月26日开服-9月26日24:00

活动内容:

武林盟向天下大侠发放“剑胆琴心礼”,活动期间,大侠每日登录游戏可以通过屏幕上方的签到按钮签到,可领取海量奖励。奇珍阁出售,使用礼卡,还可获得论剑胆琴心礼额外奖励!

奖励内容:

签到天数 签到奖励 奖励数量 额外奖励 奖励数量
1 洗髓经 1 洗髓经 1
2 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 2 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 3
3 真元丹 20 自选星辰石礼包 1
4 星玉 100 星玉 200
5 玄金矿石(特大) 5 玄金矿石(特大) 10
6 破碎的宋金功勋章 2 破碎的宋金功勋章 3
7 玄猿令 1 玄猿令 2
8 武林秘籍 1 武林秘籍 1
9 天赋丹 3 天赋丹 5
10 护脉丹 20 真元丹 50
11 星玉 100 星玉 200
12 玄金矿石(特大) 5 玄金矿石(特大) 10
13 高级派遣令 2 高级派遣令 3
14 黑石 12 黑石 20
15 紫蟒碎片 500 紫蟒令 1

(道具皆为永久绑定,无有效期)

BOSS攻城

活动区服:剑胆琴心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26日 每周六、日晚上21:00

活动NPC:江湖接引使

活动详情:

  • (1)四大盗贼云剑七、赵商陆、刘莲五、张域肆四处作乱,据可靠线报透露,7月26日-8月26日每周六、日每晚21点,他们都将携带海量秘宝途经凤翔府、襄阳府、大理府、成都府城外。
  • (2)活动时间内,大侠们找到并击败四大盗贼,则有概率拾取这四位盗贼身上携带飞花令、紫蟒令、至尊秘宝等珍贵宝物,上交侠峰令至掌灯宫女处可以获得6E剑侠币帮会资金,上交侠峰令的帮会,当天帮会成员当天更可以领取5000W经验!
  • (3)活动日每晚23点前,如果侠士未将盗贼找到并击败,他们将再次逃窜至深山老巢中,待时机成熟时重新开始四处作案!

新服狂欢

活动区服:剑胆琴心

活动NPC:江湖接引使

  • (1)凡在7月26日12点之前预建的角色,到达135级(转生不限等级)后,8月3日前可前往江湖接引使处领取大真元丹*2、真元护脉*10、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2预约好礼。
  • (2)7月26日维护后-9月18日24:00,大侠每使用10个乾坤霹雳弹则可在江湖接引使处获得抽奖机会1次,有机会获得真元丹*100、一纪乾坤符*1、玄金矿石(特大)等好礼。
  • (3)7月26日-9月26日,大侠每日完成活跃度任务后,可累计活跃度,凭借活跃度情况与掌灯宫女兑换经验值,上限10亿。已兑换活跃度总数达500、1000时候,可以分别额外领取一个镇派灵药、镇派灵丹。
  • (4)7月26日-9月26日,大侠充值额达到15元、68元、168元、588元时,可于龙儿处分别可领2E、3E、5E、10E经验(共计最多可领20亿经验)。
  • (5)7月26日-9月26日,荣誉商店所有2级纹钢打折出售,售价均调整为3荣誉值。
x

经鉴定,大侠可领取xxxx礼包!
请于新服开服后前往江湖接引使处及时领取!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