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金装备不一样的战袍

   江湖传闻,扬州府的“铁匠学徒”经过多年历练,成功研习出一种全新的锻造配方,可将黄金装备进一步提升,打造成绝世的玄金装备。全新玄金装备打造系统于6月19日维护后隆重登场!

  开放时间:6月19日维护后开放

  功能NPC:铁匠学徒(扬州府[211,197])

  功能介绍:

  一、6月19日维护后,扬州“铁匠学徒”处将开放玄金装备打造功能,侠士们可以在那打听到相关消息。

  二、侠士们若能寻得宝物“玄金之精”,便可在扬州“铁匠学徒”将黄金装备打造成更为强大的玄金装备。“玄金之精”分为1-4个等级,根据装备不同,所需的玄金之精等级也不同,侠士们可以在打造玄金装备时通过预览查看。3个相同等级的玄金之精可以合成高一级的玄金之精。

  三、玄金装备打造成功后,将根据装备本身的交易属性增加一个绑定时间。即未绑定的装备要到期后才能解绑,已有绑定时间的装备,会继续增加相应的绑定时间,永久绑定的装备仍为永久绑定。

 

装备分类 绑定时间(天) 装备分类 绑定时间(天)
青驹 1 紫蟒 14
云鹿 1 金乌 21
苍狼 2 白虎 28
玄猿 7 赤麟 28

  四、当侠士们获得强化等级为0的玄金装备,并准备好了玄金和精炼石后,即可在扬州“铁匠学徒”进行强化升级玄金装备。玄金共分为十级,可通过合成升级,3个相同等级的玄金可以合成高一级的玄金。如玄金装备强化成功,则同样增加一个绑定时间,规则同玄金装备打造。同一等级的玄金最多可叠加60个。

  五、各主城的杂货商处出售玄金升级卷轴(可叠加,最多100个)售价为100000两。功能用途:右键点击卷轴,每次最多放入60个同一等级的玄金,可以按照3:1的比例合成出高一等级的玄金,比如60个一级玄金可合成20个二级玄金。但是,最高只能合成出等级为10的玄金,投入的玄金数量必须为3的倍数;每次放入一组玄金,如果是绑定的,则合成的玄金也是绑定的,如果是不绑定的,则合成的玄金也是不绑定的。玄金的合成会消耗一定比例的剑侠币,合成时请侠士确定有足够的背包空间。

  六、在升级玄金装备的过程中,若放入的材料不够,则有一定的几率升级失败。失败后,将扣除升级材料,原玄金装备退还且属性和已强化等级不变。

  七、玄金装备拆解功能:

  侠士们可以对玄金装备进行拆解操作,将会根据玄金装备的绑定状态解除相应的绑定时间。玄金装备也会回到+0的状态,并且返还大部分的玄金材料。

  具体规则如下:

  1. 当装备锁魂时,只有主人可以进行玄金装备拆解。进行玄金拆解时,背包空间需要当前装备空间+6的格子数量。

  2. 如玄金装备在拆解前为永久绑定,拆解后原属性+0玄金装备仍为永久绑定,玄金材料永久绑定;

  3.如玄金装备在拆解前为有时效绑定,拆解后原属性+0玄金装备绑定时间=现有绑定时间-(强化等级+1)*每次强化绑定时间,结果时间<=0则不绑定;玄金材料永久绑定。

  八、玄金拆解功能限制:

  当侠士处于玲珑锁锁定状态时,将无法使用玄金拆解功能。

  当侠士处于储物箱装备栏锁定状态时,将无法使用玄金拆解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