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注册 充值 下载 资料 论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极品武器、装备一直是侠士们笑傲江湖的资本,就算是驰骋沙场也少不了的金戈。熔炼系统——带你步入侠者巅峰、锻造神兵利器。江湖我最大!相邀江湖好友一起,开创属于你们的剑侠新篇章!

熔炼系统

熔炼简介将于4月23日火热开启

七大城市铁匠历经十年终于联合研发了一种新技术——熔炼!他们在这十年间苦心专研,终于在煅烧"精铁矿"的过程中发现了可以将黄金、白金甚至是玄金装备继续强化的奇珍异宝,他们取名叫:"熔炼纹钢"。熔炼纹钢其性不一,光是被铁匠们发现的纹钢就有5种,他们分别是:"龙纹钢"、"木纹钢"、"水纹钢"、"火纹钢"、"雷纹钢"等。这些纹钢根据大小、属性分别对应着不同类型的装备位置和品质!经研究,铁匠们还神奇的发现,"精晶矿"中还可以煅烧出"纹晶",同属性、同品质的"纹钢+纹晶"是可以合成出更高品质的纹钢。而每件可以进行熔炼的装备根据品质不同,所能承受的"熔炼纹钢"数量也不同。因为"熔炼纹钢"得来不易,七大城市的铁匠一致决定不能浪费任何一颗纹钢,他们联名发出告示,告知所有的侠士们:已熔炼了纹钢的装备,不论任何原因,都可以帮助各位侠士从装备中将纹钢提炼出来。希望大家能善待每一颗纹钢!

熔炼/提炼纹钢NPC七大城市(临安、襄阳、成都、凤翔、大理、汴京、扬州)铁匠

纹钢规则

1、熔炼纹钢分为多种:龙纹钢、木纹钢、水纹钢、火纹钢、雷纹钢;纹钢上印有类型、品质等级、可熔炼装备类型。

2、每种纹钢有1条属性、10个品质等级、3-5种不等的可熔炼装备类型。

熔炼纹钢

装备要求:黄金装备(青驹-赤麟)、玄金装备、山河之戒等

材料要求:通过煅烧精铁矿获得的各种纹钢

熔炼消耗:纹钢+1000万两剑侠币

熔炼装备后获得:附加属性

熔炼纹钢规则:用于熔炼的装备,最多只能熔炼该装备所能承受的纹钢上限数,每件可熔炼装备不能熔炼多条相同属性

升级纹钢

1、想要合成更高级品质的纹钢就需要有"纹晶"作为介质才能促使纹钢成为更高品质。

2、"纹晶"其属性只能用于纹钢升级,并不能熔炼任何装备位置上。

3、每2个品质等级、属性完全相同的纹晶,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别品质的纹晶。

4、每2个品质等级、类型完全相同的"纹钢+纹晶"=一个更高级别的纹钢。

提炼纹钢

装备要求:已熔炼过纹钢的黄金、玄金等装备

材料要求:玄火炭

熔炼消耗:玄火炭+1000万两剑侠币

熔炼装备后获得:该装备熔炼过的所有纹钢+消除附加属性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