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2013年9月1日
正在查用户信息,请稍后..
活动说明:即日起,填手机号,邀请挚友体验新门派,被邀请大侠即可获得短信礼包,被邀请大侠
                    在2010新区内任意一个区服成功激活短信礼包,邀请人即可获得积分...[显示详情]
邀请人:全区全服 受邀请人:2010新区大侠 活动NPC:礼官
活动说明:
即日起,填手机号,邀请挚友体验新门派,被邀请大侠即可获得短信礼包,被邀请大侠在2010新区内任意一个区服成功激活短信礼包,邀请人即可获得积分。每位大侠都可以成为邀请者,寻找身边还热爱这片江湖的侠士一同勇闯天涯。邀请者根据积分排名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万元的“联想超极本”以及“iPhone5”等超值奖励!
  • 1不能对自己绑定的手机号进行邀请。
  • 2短信礼包将于8月16日进游戏内激活!请大侠妥善保管礼包激活码!
  • 3没有收到短信礼包视为邀请失败,可继续被他人邀请。
  • 4每天只能邀请5个挚友,即给挚友发出5条包含短信礼包的短信。
  • 5被邀请收到短信并在2010新区内使用后,邀请人即获得1积分,每天最高获得5积分。
  • 6积分排行榜更新时间:8月19日16点、8月26日16点、8月30日16点、9月2日16点
  • 7大侠最后凭“挚友邀请积分榜“的排名领取奖励。
请稍后正与服务器通讯中
  • 1每天成功给5位挚友发送短信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 2玩家每天成功关注官方微博和转发微博信息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 3抽中“结伴同行礼盒”的侠士可以在8月16日版本更新后,进游戏内找礼官领取奖励

输入自己的游戏昵称,输入邀请挚友的手机号

邀请挚友体验新门派,每天最多可以邀请5位挚友。

挚友接收

邀请短信。

>

挚友凭短信礼包

进游戏领奖。

>

领奖成功后邀请

人获得积分。

成功邀请5位挚友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关注官方微博,并转发信息可获得额外1次抽奖机会

挚友进入游戏领取礼包,您即可获得挚友邀请积分,

活动结束后可凭积分榜的排名领取丰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