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醉卧沙场谁相伴,歃血为盟何处宴?

新 · 披坚执锐

披风系统简介:

  江湖传言,天外陨星遍布各处,有打铁名师偶然发现陨星中奇异材料蕴含的神秘星辰之力可激发出人体无限潜能,尤其是和黄金披风相性绝佳。
  普通黄金披风分为5个等级:绝世、破军、傲雪、惊雷、御风,每个等级的披风可以升星强化,10星披风可突破升级为下一级0星披风,5级10星披风更有机会进阶为无极披风。

披风升星和镶嵌星辰石规则介绍:

1.在各大城市铁匠处,用星玉和可升星的新披风进行升星操作,成功率和披风等级、星级、星玉数量相关,成功星级加一,失败不掉星。

升星界面
升星成功

2.披风可以镶嵌不同种类的星辰石,可激活星辰石附带的魔法属性,属性的多少和镶孔的星级有关。

镶嵌界面

镶嵌后属性

3.1-5级的披风分别有1-5个镶孔,例如3级8星披风将有2个10星镶孔和1个8星镶孔。
4.星辰石一旦镶嵌则无法取出,可用其他星辰石覆盖镶嵌,同一件披风不能镶嵌同一种类的星辰石。
5.一旦进行升星操作的披风将与角色永久绑定。神机值商店处出售1级绝世披风。

披风突破规则介绍:

1.披风升星最多10星,10星后可以突破升级获得下一级0星披风,且不绑定。
2.每次突破操作需使用1个天星玉,若成功获得下一级披风;若失败,突破祝福值加1,若祝福值满,则下次突破必然成功。

普通突破界面
突破失败祝福值+1,突破成功获得

3.突破成功获得的新披风,将开启一个额外的0星镶孔,可继续升星强化至10星,然后进行下一次突破。
4.10星5级御风披风,可用百炼成钢进行升级,进阶为黄金无极披风(绑定,有效期3个月),NPC傅雷书处可将黄金无极升级为玄金无极披风。




5.已有的玄金+10无极披风,可用百炼成钢进行二次突破,每次突破额外获得一个10星镶孔,每开1孔后需15天后才能再次开孔,最多5个镶孔。

玄金+10无极披风二次突破

成功

开孔后玄金无极属性

其它细节:

1.铁匠处的披风材料商店出售天星玉碎片、天星玉、百炼成钢、星辰矿(打开随机获得一个星辰石),皆绑定。
2.每日活跃度满20、50可领取等量星玉。
3.各系统产出星玉原石,用奇珍阁的星火炭可冶炼出星玉原石中的各种披风升级材料(不绑定)。
4.当储物箱锁、玲珑锁开启时,不能进行升星、镶嵌和突破。当披风(包括玄金无极)锁魂时,只有锁魂本人能进行升星和镶嵌;取消锁魂才能进行突破操作;不能对有有效期的披风进行各种升级操作。

帮 · 王者帮会

帮会活跃度简介:

  帮会成员以帮会或者个人为单位参与游戏中部分系统活动时,达到一定条件即可给自己所在的帮会增加帮会活跃度,每周达到一定活跃度后帮会成员可领取奖励。同时以周、月、年为周期进行全服排名。

各系统活跃度分值:

单次积分 一周上限 说明
七城大战 50 350 每占领一个城,占城帮获得50点活跃度
风陵渡 2 280 每击杀一个水贼头领,击杀者所在帮会获得2点活跃度
BOSS 5 140 每击杀一个黄金BOSS或独孤天峰,击杀者所在帮会获得5点活跃度
白虎节堂 10 80 每成功砍伐或守住一棵神树,帮会获得10点活跃度
梵岛 10 70 成功抢到梵皇至宝的侠士所在帮会获得10点活跃度
帮会押镖 20 60 接取帮会押镖任务及对镖车造成最后一击的侠士所在帮会均获得20点活跃度
帮会符离 10 50 参与符离的帮会可在每场结束后获得10点活跃度
周目标 120 按帮会总周目标/200转换
个人活跃度 1 100 个人每日活跃度达到20则所在帮会获得1点活跃度

详细规则:

1、帮会参与以上各项系统活动达到条件后即可获得帮会活跃度,每项活动满足本周上限后继续参加不再获得。
2、水贼头领、BOSS、帮会镖车的击杀者、抢到梵皇至宝的侠士及个人活跃度达到20的侠士需入帮满7天,所在帮会才可获得帮会活跃度。
3、每周活跃度实时记录并排名,侠士可点击界面的刷新按钮查看,活跃度排名榜仅记录前100名。
4、往期排名中周排名每周一0点更新,月排名每月1日0点更新,年排名每年1月1日0点更新。
5、周活跃度达到200、400、700、1000时,入帮满7天的成员即可在界面领取奖励,每个档次只有50份奖励,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帮主及长老领取奖励时可同时领取到帮会奖励。若帮会奖励中有称号,则发放方式为:帮主或长老领取奖励后,其他入帮满7天的帮众可在掌灯宫女处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