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秘籍 重现武林

临安崇文院秘阁藏有各派密藏武学,秘阁发生大火后,秘籍被公布于众。据各门派流派的梳理,武林共计还存有秘籍27种(各流派 一种),各秘籍分为不同的品质,每种品质分别有初、精、深、通四个等级,每个等级的秘籍还有不同的★级。

鉴于秘籍非常强大,侠士需要循序渐进修习,目前倾尽武林之力,亦只能读透凡品·初级1-3★秘籍。

(↑实际以游戏内为准↑)

秘籍获取:

  • (1)各大侠可以通过游戏内指引任务 ,于门派掌门处领取1本自选流派的凡品1星秘籍。
  • (2)参与游戏内部分玩法(新烽火连城、奇珍阁、金锭商铺、玩家间自由交易或其它特殊活动),可获得秘籍残卷,收集足够数量的残卷可合成一本随机门派、随机品质的秘籍。
  • (3)每本秘籍品质不一,即便是同星级的秘籍,其能为大侠带来的属性提升亦不尽相同

秘籍修习:

  • (1)≥150级(或已转生)侠士,右键使用秘籍-选择“我要修习秘籍”即可修习秘籍,修习(装备)后秘籍属性生效。
  • (2)每位大侠身上同时仅可修习(装备)一本秘籍(即仅当前修习的秘籍属性会生效)。
  • (3)大侠可随时更换身上修习(装备)的秘籍。

秘籍修炼:

  • (1)通过武功(F5)→秘籍战技→修炼,或在背包右键秘籍可以选择打开秘籍修炼界面。
  • (2)消耗一定数量的修炼丹(可通过新烽火连城、金锭商铺、玩家间自由交易或其它特殊活动获得),可点击“修练”对秘籍进行修炼。
  • (3)每次秘籍修练,秘籍属性将根据秘籍的品质和等级,在一定范围内随机增加。
  • (4)在升级秘籍时,若使用心灵感悟,可以提高该次升级时属性增加的下限。

秘籍复原:

  • (1)通过武功(F5)→秘籍战技→修炼→秘籍复原,或在背包右键秘籍可以选择打开秘籍复原界面。
  • (2)消耗一定的复原丹,可以将指定的秘籍进行复原。复原后可获得修炼该秘籍时消耗量80%的材料,同时该秘籍将因复原受损, 根据原秘籍品质变成一定数量的秘籍残卷。

秘籍属性:

门派战技 武动乾坤

目前已公布于世的秘籍共计27本,大侠在修炼各流派秘籍时不仅可获得能力提升,还将习得秘籍上记载的各个流派战技。各流派的流派战可使对应的150级技能绝学施展更大的威力,或增加伤害,或改变技能原有的限制,各有千秋,更彰各门派150技能的特色。

战技获取:修习任意品质的秘籍,即可获得秘籍对应流派的战技。

战技激活:获得战技后,战技永久生效。

战技升级:

  • (1)通过武功(F5)→秘籍战技→升级
  • (2)消耗一定数量的天赋丹(可通过新烽火连城、奇珍阁、金锭商铺、玩家间自由交易或其它特殊活动获得),可点击“修练”对秘籍进行修炼。
  • (3)修炼战技有一定的风险,根据等级不同,战技升级有一定的概率会失败。升级失败将不会返回天赋丹,但下次升级时成功率会 有所提高。
  • (4)目前战技等级修炼上限为20级。一纪乾坤符以及各装备上”所有技能等级+1“的效果,无法对战技产生影响。
  • (5)大侠在转门派时,战技等级将不会随门派转换发生变化。

战技属性:点击此查看各门派战技属性

剑指280 全新境界

秘阁大火后,朝廷向武林公布的众多武学。在向世人披露的各种武学中,除了有各秘藏已久的门派秘籍、战技外,还存在一批奇特的江湖修炼方法。其中一部书,虽是以难以辨认的古文写成,但书中图示丰富,若按书中某些图示动作稍作运功,即觉经脉通畅,血气旺热。

一批早已经过突破修炼的侠士认出,该修炼法子与永乐镇疯乞儿传下来的蟠龙玉心法颇有相似之处,但某些地方又跟蟠龙玉秘籍相去甚远,难以理解,似乎蟠龙玉秘籍仍有秘密未被道出。

相关NPC:疯乞儿永乐镇[204/204]

激活条件:200转260级大侠

详细内容:

  • (1)200转260级的大侠,可以前往永乐镇找疯乞儿解读新的秘籍。
  • (2)疯乞儿将委托大侠新的任务。完成委托后,大侠可习得蟠龙玉心法。此后,大侠通过日常各种活动、任务进行可继续修行,获得修为并提高自身的等级。
  • (3)习得蟠龙玉心法后,大侠转生后的最高等级可以提升至280级

剑指280 全新境界

蟠龙玉心法重新面世,研习这项心法后,200转260满级大侠可提升等级上限至280级;普通大侠虽未能参悟心法,但修炼亦比往常顺畅得多。

游戏内多项活动的经验/修为奖励将进行调整:

  • (1)时间挑战:通关后增加2000W经验/修为奖励。
  • (2)龙门镖局:各星镖车掉落概率优化,总经验量提升。
  • (3)江湖忠勇赏:根据品级额外增加经验/修为奖励。
  • (4)武林侠义赏:经验奖励提升。
  • (5)英雄塔:每层通关经验奖励提升。
  • (6)百年辉煌之果:单个百年辉煌之果奖励提升至2000W经验(突破则为3000W修为);每日可使用个数调整为20个,使用辉煌之花可以增加5次使用(即共计25个)。
  • (7)辉煌之果:单个辉煌之果奖励提升至1000W经验(突破后则为1500W修为);每日可使用个数调整为20个,使用辉煌珍叶可以增加5次使用(即共计25个)。
  • (8)每日活跃:每档活跃度经验/修为奖励提升。
  • (9)五行阵破阵宝箱:打开后新增1000W经验/修为。
  • (10)淮河河畔:201-280级大侠每日可获得3E经验/修为,使用太初皇极丹后上限为6E。
  • (11)击杀恶狼左使:获得经验调整为突破前1600W经验,突破后2000W修为。
  • (12)百炼元神丹:调整后,突破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得30E修为。
  • (13)月度活动:上交精力石兑换的月度活动道具经验奖励提升,单次调整为突破前1880W经验,突破后2180W修为。
  • (14)世界等级:世界等级经验/修为奖励提升

(具体经验调整根据服务器情况略有差异)

新增奖励找回功能

  • 现在,各位大侠可以找回部分昨日未参与的活动奖励。通过【签到界面】-【奖励找回】进入功能,消耗一定的剑侠币或金锭,即可找回部分活动奖励。(从功能上线后开始计算次数)

烽火连城 再赴戎关

秘阁失火后,宋金双方为争夺散落各处的秘籍,展开了更为频繁和激烈的对抗,烽火重燃,宋金双方的守城任务都变得更加艰巨。4月9日之后,烽火连城玩法迎来重大调整。

活动时间:

每周一、三、六 14:30-15:05和21:30-22:05(前10分钟为准备时间)

活动NPC:

各主城 【城门门卫】

  • 14:30-15:05场:凤翔、汴京
  • 21:30-22:05场:成都、襄阳、临安、大理、扬州

活动规则:

  • (1)活动时间内,大侠可通过对应城市的【城门卫兵】进入到烽火连城准备地图
  • (2)与地图内【守城将军】对话,将进入守城地图,进入地图后,大侠会被随机分为“护城军”和“武林盟”两个阵营,两个阵营的大侠将同时抵抗敌军来犯,守护主城。
  • (3)全新的烽火连城地图将分为3个区域,红色黄色区域为普通防守区域,大侠可以在此区域的战斗区域内抵御敌人;粉色区域为战功争夺区域,此区域内不同阵营的大侠可以相互切磋。
  • (4)活动正式开始后,场景内将不断刷新敌军(小校、队长、先锋、主将、主帅),进攻主城,大侠需要抵御敌军,保护主城。在普通防守区域,大侠击杀敌军后,可以获得一定的战功点和军资点。
  • (5)在战功争夺区域,不同阵营若进行比试切磋,击败对方,则会获得对方身上的若干军功;若不幸被其它大侠击败,则会损失自身一定的军功。战功争夺区域不可仇杀。
  • (6)军资点可在烽火连城活动内与军需官兑换活动道具,临时提高能力。
  • (7)若守城将领存活至活动结束,则守城成功;若在活动期间,城防值变为0,则守城失败。
  • (8)大侠在游戏内可通过剑侠宝典(F1)-功能介绍-竞技活动-烽火连城 随时了解烽火连城功能。

活动奖励:

  • (1)英勇参战奖励:单场战功≥200时,可获得参与奖励。
  • (2)守城成功奖励:单场战功≥200且守城成功,活动结束时可获得守城奖励。
  • (3)战功排名奖励:战功排行进入前50的大侠,将根据排行情况额外获得排行排名宝箱;单场战功前5名的大侠还将获得特殊称号。
  • (4)每周大侠可以获得英勇参战、守城成功、战功排名奖励各两次
  • (5)击杀小校、队长、先锋、主将概率掉落玄晶、大力丸、飞速丸、机甲碎片;击杀主帅概率掉落秘籍残卷、烽火宝箱。
  • (6)参战、守城、战功奖励可产出秘籍残卷、修炼丹、天赋丹等秘籍、战技相关材料。

九州觅宝 共卫河山

崇文失火,秘阁武学藏书不再隐瞒于武林,于是武林盟开始鼓励各路大侠研修秘籍,别懈怠习武,落后于人。

与此同时,在清点残骸时,官员们发现,虽秘阁藏书得以保存,但院内其它珍宝损失惨重,某些物品甚至连灰烬痕迹都没留下,更似是被直接搬走。于是馆阁官员设下重酬,望天下侠士伸出援手,查明真相,追回失物。

潜修秘籍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6月13日
  • 活动区服: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 活动npc:崇文馆阁官 临安[175/208]
  • 活动内容:
  • (1)崇文馆阁官与武林盟商议后,决定鼓励天下侠士勤修新秘籍,为秘籍修炼到一定水平的大侠发放灵丹妙药,以免走火入魔。
  • (2)活动期间,大侠将任意一本秘籍修炼至2级5级10级15级时,可以前往崇文馆阁官处鉴别修炼进度。每次鉴定,崇文馆阁官将为秘籍等级达标的侠士赠送一定数量天赋丹心灵感悟作为鼓励。

秘阁遗宝

  • 活动时间:4月9日至4月23日
  • 活动区服: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 活动内容:
  • (1)秘阁官员礼赠全民,活动期间≥135级(或已转生)大侠每日23:00点前领取100点活跃度奖励时,可获得1次【秘阁遗宝】抽奖机会(抽奖机会限当天使用)。
  • (2)活动日每晚20:00点到23:00点,游戏窗口上方将出现“宝箱”图标,点击图标可消耗抽奖次数抽取【秘阁遗宝】。
  • (3)本次【秘阁遗宝】有机会抽出转灵大礼包、天赋丹、金锭、子母袋、海量剑侠币等好礼,已开放突破区服更有机会抽取蟠龙玉!

烽火犒赏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9日
  • 活动区服: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 活动内容:
  • (1)秘阁官员答谢前线努力抵御敌军的各路大侠,将在一段时间内,为积极参与烽火连城的大侠发放额外犒赏
  • (2)活动期间,参与新烽火连城玩法,单场战功达到200获得参与奖时,可额外获得一份特殊犒赏。犒赏将通过邮件发放给各位大侠,每位大侠每周可获得两次额外犒赏

九州觅宝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8月1日每周六、日
  • 活动区服: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 活动npc:崇文馆阁官 临安[175/208]
  • 活动内容:
  • (1)据可靠线报,崇文院秘阁的一批失物被恶狼帮成员截获劫取,并分别由恶狼帮小队长、长老以及帮主保管。
  • (2)每周六、周日14:15、15:15、16:15,恶狼帮成员将如常袭击武林,每个时间段随机来到凤翔、汴京、成都、临安四个城市其中之一的野外。
  • (3)活动期间,击杀恶狼帮小队长、恶狼帮长老以及恶狼帮帮主,可额外获得若干数量的【秘阁失物】
  • (4)大侠可,将失物上缴至崇文馆阁官处,当个人上缴【秘阁失物】达到20、50、100、200、300件时,可分别获得经验、天赋丹、若干秘籍残卷、修炼丹、随机3星秘籍
  • (5)当本区服崇文馆阁官回收失物总量达到1000、2500、5000、7000、9000件时,全区大侠均可前往崇文馆阁官处领取一定的经验/修为或天赋丹。

新服活动 豪礼相迎

临安惊变,崇文书阁馆藏烬,秘籍战技遗章显,天下侠士,不再置身事外。4月10日,《剑网一》将开启一组2010区新服——【烽火重燃】,邀天下大侠江湖再聚,并开启一系列新服活动。

新服预建

  • 预创建时间:4月3日至4月10日12:00
  • 领奖时间:4月10日开服后至4月17日
  • 活动区服:【烽火重燃】
  • 活动NPC:各地礼官
  • 活动内容:

新服开启角色预创建活动!角色创建时间在4月10日12:00前的大侠,开服后等级>120时,可前往礼官处领取真元丹、护脉丹、大真元丹、速效150技能白驹丸

888豪礼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10日
  • 活动区服:【烽火重燃】
  • 活动NPC:各地礼官
  •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大侠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号回复关键字“烽火重燃”,或官网首页“新手大礼”→“立即领取”,领取价值888元【秘阁遗礼】新服好礼,打开后可以获得玄猿令、紫芒令、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扩展箱图谱、秘阁守护者BUFF等好礼!

领取地址: 官网【新手大礼】 3DM 游侠网 特玩网 17173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后台回复【烽火重燃】

礼包内容:

礼包 道具 数量 有效期
秘阁遗礼-剑 玄猿令 3 7天
神行符 1 7天
无限回城符(无限使用) 1 7天
传声海螺 1 7天
子母袋 1 7天
称号--“秘阁守护者” 1 90天
秘阁遗礼-侠 1 7天
秘阁遗礼-侠 玄猿令 4 7天
扩展箱图谱 1 7天
高级寄卖牌 1 7天
秘阁遗礼-情 1 7天
秘阁遗礼-情 神机值1000点 3
紫蟒令 1 30天
辉煌之果 1 30天
百年辉煌之果 1 30天
真元丹 1 30天
护脉丹 1 30天
速效技能白驹丸 1 7天
奔宵 1 30天
神行符 1 30天
蓬莱仙草露 1 30天
高级派遣令 1
秘阁遗礼-缘 1 15天
秘阁遗礼-缘 剑侠币100万两 1
神机值200点 1
紫蟒令 1 30天
辉煌之果 10 30天
百年辉煌之果 20 30天
子母袋 4 30天
速效150级技能白驹丸 5 60天
蓬莱仙草露 2
150技能悟性提升50% 1 10天
蓬莱仙草露 1 30天
秘阁守护者Buff(生命上限
阳+2000,所有抗性+5%)
1 90天

新服冲级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24日24时
  • 活动区服:【烽火重燃】
  • 活动内容:

(1)冲级赛更新,规则调整,奖励加码,神秘成长礼包等你来领!活动时间内,完成以下挑战,即可获得冲级奖励:

冲级任务 奖励
600名达到152级 500W剑侠币、千足银*1、152级成长礼包
500名达到155级 1500W剑侠币、千足银*1、155级成长礼包
300名达到157级 2500W剑侠币、千足银*2、157级成长礼包
200名达到160级 3000w剑侠币、千足银*3、160级成长礼包

(2)活动结束时,经验排行全区前十的大侠,更有千元点卡、大量经脉道具等你来领:

冲级任务 奖励
经验第1名 1000元一卡通,剑耀*1(30天)
经验前2-10名 紫蟒令*2,护脉丹*100、真元丹*100(均不绑定)

(点卡奖励将由客服联系发放)

缉拿盗贼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9日,每周六、日晚21:00点
  • 活动区服:【烽火重燃】
  • 活动内容:
  • (1)活动日每晚21点,四大盗贼云剑七、赵商陆、刘莲五、张域肆将携带海量秘宝途经凤翔府、襄阳府、大理府、成都府城外,当晚23点前如果侠士未将盗贼找到并杀死,他们将再次逃窜至深山老巢中,待时机成熟时重新开始四处作案。
  • (2)活动时间内,找到并击杀四大盗贼的小队侠士,有概率拾取盗贼携带秘阁令、紫蟒令、至尊秘宝等珍贵宝物。(上交秘阁令至掌灯宫女处可以获得6E 帮会资金,帮会成员当天更可以领取5000W经验)

签到好礼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6月10日
  • 活动区服:【烽火重燃】
  • 活动内容:
  • (1)活动期间,新服大侠每日可以通过屏幕上方签到按钮进行签到,每次签到可以获得不同的好礼,共计30天专属大礼等你来领!
  • (2)新服奇珍阁将上架“秘阁异闻·礼册”,购买使用后可激活额外的牛气冲天签到大礼,礼卡激活状态下,签满30天还将可随机获 得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或麒麟面具之一!
签到次数 免费奖励 奖励数量 礼卡额外奖励 奖励数量
1 真元丹 5 真元丹 10
2 护脉丹 5 护脉丹 2
3 50技能白驹丸 1 50技能白驹丸 2
4 星玉 50 50技能白驹丸 100
5 真元丹 5 真元丹 10
6 护脉丹 1 护脉丹 2
7 玄猿令 1 玄猿令 2
8 玄金矿石(大) 3 玄金矿石(大) 2
9 星玉 50 星玉 100
10 洗髓经 1 洗髓经 1
11 破碎的宋金功勋 2 破碎的宋金功勋 5
12 玄金矿石(特大) 2 玄金矿石(特大) 3
13 真元丹 5 真元丹 10
14 护脉丹 5 护脉丹 10
15 黑石 12 黑石 20
16 弩炮令符 2 弩炮令符 5
17 星玉 50 星玉 100
18 真元丹 5 真元丹 10
19 护脉丹 5 护脉丹 10
20 150技能白驹丸 1 150技能白驹丸 2
21 武林秘籍 1 武林秘籍 1
22 换镖令符 2 换镖令符 5
23 玄金矿石(大) 3 玄金矿石(大) 3
24 高级派遣令 2 高级派遣令 5
25 星玉 50 星玉 100
26 玄金矿石(特大) 3 玄金矿石(特大) 5
27 速效白驹丸(大) 2 速效白驹丸(大) 5
28 真元丹 5 真元丹 10
29 护脉丹 5 护脉丹 10
30 紫蟒碎片 500 紫蟒碎片 1

砸蛋惊喜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6月3日
  •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 活动NPC:掌灯宫女
  •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大侠每使用10个乾坤霹雳弹则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抽奖次数无上限!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海量经验、高级派遣令、大量真元、护脉丹等好礼!

全民有礼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24日
  •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4月新服除外)
  • 活动NPC:各地礼官
  • 活动内容:
  • (1)活动期间,≥150级(或已转生)的大侠每日活跃度达到50、100点时,可以前往各地礼官处,根据活跃度领取,领取真元丹、护脉丹、弩炮令符、将令等奖励;
  • (2)已兑换的活跃度总数每达到700的倍数时,大侠可以前往各地礼官处参与抽奖,会有大量真元丹、空白符纸、玄金矿石(特大)等丰厚奖励等您来拿!

回归有礼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24日
  •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4月新服除外)
  • 活动NPC:礼官
  • 领取角色:150级及以上角色(转生不限等级)
  •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凡是最后登录游戏时间在2021年3月20日24点之前,在活动期间内再次登陆游戏,可以前往礼官处领取1个装备礼盒,装备礼盒内有可兑换的套装令牌,同时,根据各个区服的情况不同,所领到的装备令牌也不同。

经验放送

  • 活动时间:4月10日至5月24日
  • 活动区服:【烽火重燃】
  • 活动NPC:掌灯宫女、龙儿
  • 领取角色:150级及以上角色(转生不限等级)
  • 活动内容:
  • (1)活动期间,大侠可以凭借活跃度与掌灯宫女兑换经验值,每点活跃度兑换200万经验,上限10亿。已兑换活跃度总数达500时候,可额外领取一个【镇派灵药】;达1000点时,可再领取一个【镇派灵药】。
  • (2)活动期间,大侠充值额达到15元、68元、168元、588元时,于龙儿处分别可领2E、3E、5E、10E经验(共计最多可领20亿经验)。

新服抱团 兄弟同闯

临安惊变,崇文书阁馆藏烬,秘籍战技遗章显,天下侠士,不再置身事外。4月10日,《剑网一》将开启一组2010区新服——【烽火重燃】,邀天下大侠江湖再聚!

新服抱团活动现已开启,点击此处参与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