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携手剑网旧知己——共闯剑世新江湖

标题

  剑网转剑世时间表
  4月3日维护后到4月12日24点,之前已经申请并确认转剑世的剑网玩家需重新登录剑网到府衙管事或者新手推广员处选择你要转往的剑世大区,之前没有申请的玩家也可以到府衙管事或者新手推广员处进行申请和确认。
  4月14日可登录剑世领取从剑网转去的财富(具体情况请留意剑世官网)


  转换的基本规则
  ●剑网中的角色等级换算成经验再换算成剑世的绑定财富(1绑定财富=1绑定金币=200绑定银两)
  ●剑网中达到一定财富量的装备(包括所有扩展箱中的装备)折合成剑世的绑定财富
  ●剑网中的角色的剑侠币(包括所有箱子中的剑侠币)转换为剑世的绑定财富
  ●每个剑网帐号可以转换角色数量不限。所有角色的财富可以累加起来
  ●剑网中剩余的金币、铜钱、银票,转成剑世的非绑定财富,即用于生活技能的精力活力。精活转换的最高上限为精活各10万,超过10万的部分,给成非绑定银两
  ●在剑世中领取绑定财富时,自动按“绑金:绑银=8:2”的比例,把绑定财富发成绑定金币和绑定银两。
  ●角色使用过的月饼和技能书以及荣誉点等都会纳入计算财富的范围
  ●不计算同伴和同伴书。不计算技能大白驹
  ●剑网中的帮会等人际关系,不做转换
  ●每个剑网帐号可以转一个剑世帐号,只要一个角色转,就将该帐号下所有角色转剑世,不符合转剑世的小号角色等级不作转换,但装备等财富会作转换


  详细流程及规则

  1.流程描述:
  玩家首先需要在剑世中建立一个帐号,帐号中有没有角色都可以。
  4月3日维护后到4月12日24点,之前已经申请并确认转剑世的剑网玩家需重新登录剑网选择你要转往的剑世大区,之前没有申请的玩家也可以到府衙管事或者新手推广员处进行申请和确认。
  4月14日,玩家可在剑世登录自己的账号并到NPC处领取自己的财富。
  特别说明:一旦玩家确认选择使用剑网中的某个账号参加本转服活动,即视为该玩家同意删除其在剑网游戏中该账号下的全部角色信息。玩家领取后,转剑世的剑网账号下的所有角色将自动删除。

  2.申请资格的认定
  ●转生前150级以上的角色都具备报名转剑世的资格。不限制最后登陆时间。
  ●转换前,必须在剑世建立一个帐号,并把这个帐号提供给NPC。
  ●每个剑网帐号可以转一个剑世帐号,只要一个角色转,就将该帐号在收费区的所有角色或者是免费区的所有角色转剑世,只提供转账号的功能,不提供单独转账号中的某个角色的功能,收费区和免费区即使账号一样也被视作2个不同的账号。
  ●只要剑网账号下有1个符合申请资格的角色,则该账号就可以转剑世
  ●申请后,仍然可以自由地在剑网中游戏。在最后确认的时候,会再次算一次财富量,以最后玩家确认时计算的财富量为准。
  ●申请转服时,所有角色不能有不属于该角色的锁魂装备,包括身上和箱子里。

  3.转服细则说明
  ●每个剑世帐号只接受一个剑网帐号转来的财富量。有多个时,允许在剑世中选择接受哪一个剑网帐号转来的财富。被拒绝的剑网帐号按转服失败处理。
  ●一个帐号下有多个角色的,使用哪个角色申请的,必须仍然使用这个角色来修改申请信息以及确认转剑世。

  4.组队转服时的优惠
  申请之后可以组队确认,组队确认转服,每个队员都可以享受到其它队员财富量5%的加成。比如A和B以及C组队转,A获得的财富量是:A自身财富+B财富的5%+C财富的5%
  为防止队长恶意转走队员的角色,组队转的时候,需要每个队员都在同一地图内并同意。

  5.结果查询
  ●玩家报名申请转剑世之后,可以在游戏中找府衙管事或者新手推广员去查询转剑世的财富量。对查询结果满意的,可以立即确认同意转剑世。
  ●暂时不愿意转服的,可以继续在剑网中游戏
  ●2009年3月1日后新建的角色不能查询,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只能查询3次
  ●每个角色只能查询该角色的财富计算结果,而且只有用来申请的角色才能查询,如果您想了解整个账号的总财富量,请尽量把所有角色中的财富集中到用来申请的角色上

  6.财富量的领取
  领取财富的剑世角色必须是1级,领取时每个剑世角色只能领取一个剑网帐号的财富量,不能领取多个,不能重复领取。

  绑定财富量按8比2的比例,换算成绑金和绑银加到角色身上。非绑定财富量按1比1的比例换算成精力活力加在角色身上。超过最高限量的精活,同样按换算成非绑定银两。

  7.特别提醒:一旦玩家确认选择使用剑网中的某个账号参加本转服活动,即视为该玩家同意删除其在剑网游戏中该账号下的全部角色信息。


  客服专线
  剑网移民专线02885437733-1-5
  说明:02885437733是客服热线号码;1号键是剑侠系列产品,进入以后,直接按5号键,进入剑网转剑世的咨询专线
  开放时间是3月17日0点至4月10日12点

©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经营许可证B2-20040288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京› 字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