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兵南下,朝廷日渐式微,武林盟主特邀百晓生修建名人堂一处,如今即将落成。据回来的工匠们说,此堂宏伟异常,当今武林各大高手均雕刻成像,一为纪念他们的事迹,二为宣扬中原的尚武精神。百晓生的侍童处又传出,百晓生撰写的江湖排名众多,除了以前列出的联赛、宋金等还排出了BOSS击杀,杀手等新的高手名单。让江湖各种人物都有机会崭露头角。
  你的名字会雕刻在名人堂中吗?

  各位侠客可以通过各大城市的武林盟传人进入名人堂。
  名人堂大厅中央有个功名碑, 点击这个石碑便可以查询到各种排行榜以及自己的排名。在功名碑旁边站着的便是曾经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才高八斗人称剑网玉面小白龙的名人堂堂主了。每位行走江湖的侠客每天都能到名人堂堂主这里接到一个名人问答任务,只需要回答三个关于名人堂的问题就能获得一份小奖励。答题的时候最多只能答错一道题,如果答错了两道题的话就得不到该天的奖励啦,而且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这个任务,所以在做任务之前务必先要到名人堂里了解清楚当天武林中的各种排名。

  名人堂大厅后方能看到当今天子的雕像,天子雕像两旁则是江湖十大高手的雕像。此外还有5个房间,分别是宋金堂、联赛堂、BOSS堂、闯关堂、巨贾堂。点击这些雕像可以了解到相关具体信息。
  名人堂里的排名每个星期更新一次,所有雕像会随着相应代表的玩家的门派而改变外形。
·江湖十大高手:根据杀人数量来排名
·宋金堂:记录宋金积分最高的侠客
·闯关堂:记录闯关时间最短的侠客
·联赛堂:记录本届联赛的英雄榜
·BOSS堂:根据击杀世界大 BOSS 数量排名
·巨贾堂:根据身上的装备和储物箱里物品的价值来排名
·历代天子:记录历代 天子的姓名、国号、性别、门派、所在帮会和成为天子的日期

天子雕像

巨贾雕像

  忆往昔武林泰斗, 争今朝剑网英豪!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

返回顶部>>

金山 Kingsoft
© 2009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
西山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