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 庆元旦 剑网欢乐四重奏

超级GM现江湖

圣诞到,元旦到,GM也来凑热闹。

活动时间:

  2009年12月18日至2009年12月24日每天21点,GM会出现在某个服务器与各位侠士切磋武艺( 99区和ZCOM不参加活动)

 

日期

时间

服务器

12月19日

21点

3-1

102-1

12月20日

21点

18-1

105-1

12月21日

21点

24-1

117-1

12月22日

21点

118-1

126-1

12月23日

21点

127-1

128-1

12月25日

21点

1-1

100-1

 

活动条件: 所有玩家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我们会派出武艺高强的超级GM到各个服务器与各位侠士切磋武艺,届时GM会在游戏内公告自己所在位置,所有侠士都有机会与GM过招哦。

  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超级GM艺高人胆大,以一敌百,傲视群雄。各位有什么高招尽管使出来;有多少兄弟尽管带过去!如果各位侠士能击败GM,GM会留下背包里的特效大白驹丸、七彩碎钰、补天石碎片、无限回城符等各种奖品作为圣诞小礼物送给前往挑战的侠士们。其中打出最后一击的英雄将会获得龙纹玉璧和一纪乾坤符各一个。GM会向整个武林公告这位击败他的超级英雄,并亲手把最终大奖赠给这位英雄,而这位英雄也有机会和我们的超级GM合影留念哦。

GM:“新鲜热辣的烤马铃薯。谁要吃的快来啦!”

GM:“看我种的菊花多漂亮……兀那小贼,竟然敢来偷花?”

GM的背包GM的储物箱

各位侠士,可不要错过与GM较量的好机会哦。人人都可参加,人人都有机会,超级大奖等着您!

GM与您相约09年圣诞,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