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网络版

jx.xoyo.com

端午佳节粽香飘

击鼓传花抢粽子

活动时间:2010年6月8日至6月30日每天12点-14点及19点-22点

活动资格:120级以上的侠士(无论是否已转生)

活动内容:

1.端午佳节,朝廷举行“击鼓传花抢粽子”活动,全民同乐。

2.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可以到临安掌灯宫女处报名参加活动,每个小时4场,报名及准备时间为5分钟,每天最后一场开始报名时间为21点45分。

3.活动开始后,每10个人进入一个活动地图,其中每5个人一组,如果不足10人,则8人也能开启一场活动。

4.每1分钟,地上会出现一定数量的箱子,箱子里装满了香喷喷的粽子,比赛结束后看哪个队伍获得的粽子箱最多则该队胜出。拾取箱子时有机会获得端午红炮,使用后可以在地上放置一个使别人眩晕的鞭炮。

5.活动开始后,端午小红花会出现在某位侠士的包里,随机10-50秒后小红花会炸开,被炸到的人采集到的所有粽子箱都会掉出来,此人也会眩晕5秒,其他人可以拾取掉在地上的粽子箱。如果红花丢到你背包里时你背包已经满了则会立即炸开。

6.当端午小红花出现在你的背包里时,要尽快把它传给你的对手哦。

7.当端午小红花炸开后,会出现一朵新的端午小红花,以此类推,直到比赛结束。

8.活动结束后,胜出队伍的队员以及排名前三的选手都能获得一份随机奖励,包括各种荣誉令牌、七彩碎钰、神秘矿石、各种PK丸子、高级玄晶等 。所有奖励必须在本人参加下一次活动前领取,逾期作废。如果一直不参加下次活动则必须在7月7日24点前领取。

9.所有参加活动的侠士都能获得一个端午礼盒,打开礼盒需要奇珍阁出售的“端午礼盒钥匙”。端午礼盒里藏着各种珍贵的宝物,包括龙纹玉璧、荣誉令牌、七彩碎钰、补天石碎片、辉煌之果、神秘矿石、高级玄晶等,还有神奇的带属性的端午面具(使用期限七天)哦。

注:端午礼盒使用期限至2010年7月7日24点

端午礼盒钥匙出售时间至2010年7月7日24点,免费版礼盒钥匙使用期限至7月7日24点,收费版钥匙使用期限为7天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