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庆典,新资料片庆祝活动


开心答题-文能安邦,武能定国,剑网向来不缺武功高强的侠士,若能文武双全那才是难得呢?到底谁才是剑网第一才子呢?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6日维护后每周周四周五19点至21点

活动资格:所有侠士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所有侠士可以到临安掌灯宫女处参加朝廷举办的答题比赛,每人每天可以参加一次

 

 

 

2. 每轮答题活动需要回答10道题目,每道题目限时30秒,逾期未答视作答错处理,自动跳到下一道题目。10道题目回答完毕之后系统会自动记录答题所用时间。

 

 

3. 每人有一次跳过题目的机会,跳过的题目不算答错

4. 答题过程中如果强行关闭答题界面或者掉线则答题结束,系统会保留正确答题数及所用时间。

5. 最后答完所有题目后,会根据玩家等级及答对题目的数量,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如果中途掉线或者强行关闭答题界面则需要与宫女再次对话才能获得经验奖励。

 

 

6. 每天21点30分掌灯宫女处公布当天的答题榜,各位侠士可以看到前10名答题高手的正确答题数及所用时间。答题榜根据正确答题数排名,数量相同则根据答题时间排名,二者皆同则系统随机排名。

7. 排名第一的侠士可以到掌灯宫女处领取称号奖励、光环奖励、经验奖励及随机物品奖励。称号及光环奖励有效期为一周。

奖励名称
白虎令
金乌令
紫蟒令
玄猿令
苍狼令
补天石碎片(小)
精炼石 /混元灵露(有效期30天)
长命丸
加跑丸
大力丸
飞速丸
高中丸
高闪丸
冰防丸
火防丸
雷防丸
毒防丸
高级辉煌之果(有效期30天)

 

注意:所有奖励必须在服务器维护前及下一轮答题活动开始之前领取。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