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炼堂,新副本探秘


由于混元灵露的出现,神兵利器横空出世,江湖纷争再起,原本大势已去的金军也死灰复燃,派出大批神秘高手潜回中原武林,一方面从中挑起争端企图坐收渔翁之利,另一方面也暗中四处寻找山河社稷图。江湖秘传金国许以重金于众多江湖杀手,并集结天忍教高手,企图趁乱刺杀武林正派名宿。武林盟主独孤剑得悉此事,迅速号集武林义士,并成立试炼堂,选拔智勇双全之士抵抗金敌。

 

    

7月16号维护后,小副本试炼堂将会开启。试炼堂采用塔防模式,让你体验排兵布阵,坐镇指挥的乐趣。

试炼堂的收获

参加试炼堂,根据歼敌数量获得各种宝箱的奖励,右键直接点击宝箱可以打开获得装备令牌、精炼石等各种奖励。其中打开黄金宝箱和白金宝箱有机会获得兑换白虎套装的白虎令哦。

 

 

 

 

 

如何参加试炼堂( 注意:试炼堂将会在所有怪物刷出后5分钟之后关闭,请各位侠士及时与试炼堂长老对话领取奖励,副本关闭后将不能领取本次奖励。)

一.在精力商店花费精力/精力石购买道具“试炼贴”

 

 

二.带着试炼贴到临安的试炼堂接引人处(198/183)与之对话进入

 

 

三.与试炼堂接引人对话后被传送到试炼堂,获得一次免费召唤弓箭手的机会,与试炼长老对话可以看到相关选项

 

 

四.试炼堂简介

 

 

与试炼堂长老对话领取“试炼堂召唤符”

 

准备时间为3分钟,您也可以与长老对话直接跳过准备时间

 

五.整个副本是个类似圆形的地图,分布有若干个圆台,怪物会从入口处分成10批出现,每批10个,怪会绕地图走一圈,如果被击败则掉落试炼勋章,如果未被击败则会回到入口处离开。在圆台上右键点击“试炼堂召唤符”可以召唤出一名弓骑兵。弓骑兵不能移动,但是会对附近一定范围内的怪物发动攻击。

 

 

刺客分批出现

 

 

弓骑兵

 

弓骑兵攻击周围的怪

 

系统会提示相关信息

 

击退刺客会获得试炼勋章,每5个试炼勋章加上一定数量的精力能换取一次召唤弓箭手的机会。要有足够多的弓箭手才能消灭更多的刺客。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