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jx.xoyo.com

迎春三月万物苏 全民植树抢豪礼

剑侠情缘

  春季到来,万物复苏,又到一年种植时节,各地的村民都忙不过来了,小树苗刚刚种下准备浇灌,可不知从哪里跑来一群恶人霸占了水池,请各位侠士前去帮忙打水!

活动时间:2011年3月12日00:00:00—3月31日24:00:00

活动资格:125级及以上(转生不限制等级)的侠士

活动NPC:辛勤老农(朱仙镇[205,196]、石鼓镇[204,199]、龙泉村[202,200])

活动内容:

打水植树

  1.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士每天可以前往朱仙镇(205,196)、石鼓镇(204,199)、龙泉村(202,200)找辛勤老农领取木桶参与活动。(木桶领取绑定,使用期限至:2011年4月1日00时00分00秒)

  2.拿好木桶就快去打水吧!在朱仙镇[206,189]、石鼓镇[217,184]、龙泉村[223,190]三个地图都可以找到水池!在水池附近右键点击木桶即可打水。不过水池周围有恶人把守,各位大侠可要小心哦。

  3.将“装满水的木桶”交给辛勤老农,每次可以获得500万经验奖励,每人每天只能完成5次。(装满水的木桶 使用期限至:2011年4月1日00时00分00秒)

神秘地图

  恶狼谷,一个神秘的地方,相传那里面有个恶狼帮,因此得名。谷中藏有大量奇珍异宝,而谷中守卫“恶狼左使”所练武功奇特,有神功护体,竟无人能将其制服收获宝物。神秘的恶狼谷,期待你的到来!

  传闻辛勤老农当年也是江湖中人,经过研习已制出破解恶狼左使护体神功的神物,即“乾坤霹雳弹”。你可以在奇珍阁购买“龙饮圣水”(2铜钱/200金币每个,有效期7天,自获得之时起开始计算)交给辛勤老农,兑换一个稀有的“乾坤霹雳弹”(使用期限至:2011年4月1日00时00分00秒)。大侠们,让我们带上神物,一同探寻谷中的秘密吧!

 

  通过七大城市车夫可以传送至恶狼谷。

  击败“恶狼左使”每次能获得500万经验奖励(活动期间最多能获得18亿经验),同时可以获得他随身携带的宝物哦!

木客来袭

  当朱仙镇、石鼓镇或者龙泉村的辛勤老农得到的“龙饮圣水”达到500的倍数时(500、1000...),木客就会来到该村外,届时会有系统公告提示,请大家留意。木客只会在村外逗留15分钟,15分钟后他就会飘然离去,大侠们可要抓紧时间哦!

  据说木客身上携带了当前服务器上最高等级的装备令牌、至尊秘宝、百年辉煌果、精炼石等!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

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