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 经典武侠 爽快群战

天下第一帮 战个痛快

排兵布阵

  通过"区服竞技赛"获得"天下第一帮"争夺赛资格的侠士们,恭喜你们!你们已经是《剑网1》全区全服的16强帮会了;但是,真正的争夺现在才刚刚开始,到底谁才是"天下第一帮"?手底下见真章!

  体服争夺赛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7日——2013年01月10日

  活动地点:

  《剑网1》体验服务器

  参赛人员:

  16支通过"区服竞技赛"获得争夺"天下第一帮"资格的帮会

  活动规则:

  1.16支入选参赛的帮会成员到"龙儿"处领取体服进入激活码

  2.领取激活码的帮会成员需为:2012年12月7日00:00以前入帮者

  3.每个帮会参战人数:最多60人

  赛制安排:

  1.比赛为一次淘汰赛,输则出局,胜则晋级;规则为:宋金大战规则(详情参考>>),模式:元帅保卫战;

  2.体服争夺赛开始前公布对阵双方帮派及宋金所属(具体详情见:"刀锋相争"对战时间表);

  3.进入体服参加争夺赛的帮会成员请到"天下第一帮大使"处领取必需品:

  等级:191转191;装备:白虎;技能:90、150技能全满,经脉:4层;

  4.参与体服争霸赛的帮会帮主联系官方QQ:1804538603,以通知建帮事宜,以免最后的成绩不能记录;

  比赛注意事项:

  1.比赛模式

  宋金大战—元帅保卫战:比赛将进行60分钟,消灭敌人的元帅并保住自己元帅的一方获胜。如果经过60分钟,双方元帅都没有被击败或都被击败,累计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2.比赛要求

  战斗人员:每个帮会最多可以上场60个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可以换人,换人次数没有限制。

  3.比赛服务器的游戏功能使用

  玩家可以与其它玩家做交易。

  玩家不可以使用奇珍阁,可以从神秘商人处购买物品。

  玩家可以使用金币和JXB。

  不允许转门派。

  不允许重新命名角色名

  允许使用各种宋金辅助道具

  4.比赛时间

  每场比赛一共60分钟,其中包括10分钟准备时间和50分钟的正式比赛时间。比赛结束后,立即宣布本场比赛结果。

  5.场上裁判为GM

  6.犯规处罚

  利用BUG:帮会成员利用游戏的BUG获得优势,裁判根据服务器日志确定最后的结果。

  在比赛过程中要互相尊重,有以下行为者将给予处罚:

  用语言攻击谩骂对方:一次初犯在本场比赛中禁言,两次或两次以上在所有比赛中禁言。

  攻击谩骂GM:给予禁言处罚。

  谈论违背文化道德的话题,谈论敏感政治问题:取消参赛资格,封号2周。

  当一个或多个成员故意创建多个聊天室,以阻止其他帮会通讯的:取消资格,封号2周。GM有权删除所有聊天室,并不做事先通知。

  由于客观的原因如停电、断网等与运营商无关的问题而影响比赛的,不予处理。

  *有争议的情况下:裁定结果会结合服务器日志,并在专题上公布,以确保裁判的公正性。

  本次活动的具体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

  比赛对战时间表:详情请见【刀剑相争】

  奖励:详情请见【武林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