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过崖石窟寻踪

一梦十年江湖情,华山一出惊风云。江湖传言,山河社稷图的线索重现华山派,一时间暗潮涌动,各方势力纷纷派遣密探渗透追查。据消息灵通人士所言,华山后山思过崖年代久远,一直与世隔绝,此番查探颇有收获:石窟内环境阴冷潮湿、地形蜿蜒逡巡、密布毒虫瘴气,还有大量机关木人把守。然石窟内确实发现了一些字迹模糊不清的神秘碎片,华山派门人也在努力收集这些碎片,可见碎片确实与山河社稷图有关,新一轮的江湖之战可能又要到来。

石窟开放时间每天10:00—23:30

石窟容纳人数有限每次最多容纳300位侠士

进入条件120级以上(转生不限制)非白名号

领取石窟地图NPC、鉴定NPC封彩玲(华山派地图,思过崖石窟入口处)

石窟内传送NPC旗陆仁(可查询剩余时间)

安全区安全区内设有药商和储物箱

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

探索石窟准备:

1、入口NPC(封彩玲),领取地图

剑侠情缘

2、进入石窟

3、 收集神秘碎片

4、 处理时间结束

5、 传出地图找封彩铃鉴定神秘碎片

6、 获得山河社稷图碎片(封彩铃高价收购物品)

活动细则:

1、石窟地图可以显示大侠在石窟内的相关信息。

剑侠情缘

2、石窟中,大侠只能使用石窟地图离开,不能使用传送、召唤类的特殊物品,大力丸、飞速丸、一纪乾坤符等奇效物品可以使用。

3、各位侠士可以单独进入,也可以组队进入,队伍成员为同一阵营,单人进入的玩家互为敌对阵营,有误伤的可能

4、石窟中没有死亡掉落的惩罚(即:不掉大侠经验、银两和包裹中物品),石窟为自由PK地图,可自动寻路。

5、大侠每天前2小时进入石窟,击杀机关木人或其它大侠回得到神秘碎片,大侠若是捡取神秘碎片则需处理十分钟,每捡1个神秘碎片就会重新计时,当时间到达后,大侠才能传出石窟交给封彩玲。同时,每次从石窟进入安全区则延长时间2分钟,采集一个防风草可减少12秒处理时间。

剑侠情缘

6、在石窟内,当时间结束后,大侠可以点击石窟地图安全传出,若强制离开将损失部分神秘碎片,剩余的神秘碎片时间未到也不能交给封彩玲鉴定,这样,大侠就需要再次进入石窟处理,时间继续延续。

7、当天超过2小时,大侠将不能再进入石窟,大侠每次离开石窟若没有到2小时,则时间暂停,下次再进入才开始计算。若是大侠2小时后没有出石窟,您依然能在石窟内击杀机关人和其它大侠,但得不到神秘碎片了。

8、石窟内会不定时刷新BOSS灯蝶,击杀后掉落大量神秘碎片。

9、每天24点侠士收益时间将归零,并且神秘碎片消失,请各位侠士留心

10、封彩玲收购山河社稷图碎片(神秘碎片鉴定后得到),1个山河社稷图碎片可换取1000两剑侠币。

剑侠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