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系统 还原真实武侠体验

全新地图—集合所有重要资源产出

隆兴二年(公元1164年),时宋金和义未决,金军大举南下,由清河口入淮。双方在淮河河畔两兵相交,爆发大战。江湖中人也不甘示弱,纷纷投入战场,再次为各自家国与信仰而战。

全新地图

进入资格: 150级以上非白名玩家

进入方式:通过汴京[232/229]和扬州[238/178]可以进入新地图

淮河河畔玩法:

1、淮河河畔内有宋、金双方的大军驻扎,因常年驻扎在此对峙难免会有所冲突;大侠进入淮河河畔后击杀敌对阵营的驻军可获得士气积分,击杀蓝色精英军官会爆出奖励哦!

2、每天6:00-12:00、12:00-18:00、18:00-24:00三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内一方士气增加到临界点另一方就会刷新BOSS,每个时间段只会刷新一次boss,下一个时间段开始时士气清零!击杀BOSS将会获得丰厚奖励,BOSS掉落归属为最后一击的大侠所属队伍成员!

3、每隔一段时间,宋、金随机一方将会发布护送任务!在护送任务途中,其周围一定范围内的大侠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护送任务发布时会有全服公告提示!

4、每天6:00-24:00期间地图上会随机刷新宝箱,宝箱就是给各位大侠的福利了,可能会开出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5、150级-200级的大侠,在淮河河畔内科使用道具获得30分钟的经验加成的BUFF,所有经验按buff比例加成(对小怪、护送均有效)下线、死亡不清除buff!

6、经验加成道具及奇遇、新地图中可能会出现的奖励物品:

a)太初皇极丹:使用可增加当天地图内获取经验上限一倍;

b)九窍速灵符:使用可获得30分钟经验加成buff;

c)御宇图:上交可增加当天进入白猪关的次数;

d)属性面具:随机掉落已有属性面具,有效期7天;

e)转灵丹·海纳百川;

7、淮河河畔经验获得:

150-191级角色每天可在地图内获取经验上限为1亿;

192-193级角色每天可在地图内获取经验上限为1.5亿;

194-195级角色每天可在地图内获取经验上限为2亿;

196-197级角色每天可在地图内获取经验上限为2.5亿;

198-200级角色每天可在地图内获取经验上限为3亿;

注:可使用“太初皇极丹”增加一倍当天在淮河河畔地图内获得的经验上限!

150级-200级的大侠在淮河河畔内可使用“九窍速灵符”来提高经验获得加成,加成时效为每次30分钟,根据等级的不同,获得的加成倍数也不同,具体如下:

150-191级获得的经验加成为:2倍

192-193级获得的经验加成为:3倍

194-195级获得的经验加成为:4倍

196-197级获得的经验加成为:5倍

198-200级获得的经验加成为:6倍

8、注意:

1、淮河河畔地图中:仙草露效果无效;

2、可记录返点(使用回城符),安全区的储物箱不可记录重生点;

3、地图内宋、金双方各有一处安全区。

4、镖车不可进入淮河河畔地图;

5、心心相印的对象目的地不可在淮河河畔地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