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归故里

江湖游

  • 组队 招募
  • 减负 调优

跨地图组队、组队招募功能上线

功能调整详情

(1)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全新组队功能将替代原来的组队系统
(2)大侠可以通过界面上的组队图标按钮或者快捷键P进入全新组队界面
(3)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组队界面看到队伍目标任务,进行创建队伍、招 募队员或者加入他人队伍的操作了。
(4)与此同时,我们还优化了组队系统的基础功能,大侠可以实现野外跨地图传送(不包括特殊玩法地图),并且可通过新的队伍界面进行队员召回、寻路队长的操作。

宋金战场、风陵渡船减负调优

功能调整详情

1、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宋金战场、风陵渡船活动时间将作一定的调整。
2、宋金战场活动调整:
(1)准备时间调整为15:50-16:00、21:50-22:00
(2)比赛时间调整为16:00-16:30、22:00-22:30
(3)调整军旗以及元帅刷新时间。
3、风陵渡船活动调整:每场活动时间调整为30分钟,水贼首领刷新时间调整为活动时间点的18分、21分以及24分。
4、与此同时开放11级纹钢。部分套装将可以镶嵌11级纹钢,同时开放高等级精晶矿、精铁矿以及精晶矿、精铁矿升级功能。
5、铁矿调整。现炼铁矿、镔铁矿等将自动更新成对应等级的精铁矿。

江湖游 回归季 回归指引 燃热血 福惠礼 下载游戏 返回首页